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网友看吴秀波事件三大疑点:投资常亏损,陈昱霖的钱却激增10倍

2019-01-22 01:01   https://www.yybnet.net/

陈昱霖的ins在昨天晚上被网友扒出,她在ins里晒出的各种名车名表名包的数量之多令人惊讶。

有网友把陈昱霖炫富的时间线和吴秀波的事业发展时间线做了个对比,发现这其中隐藏着诸多疑点。

疑点一:2016年后吴秀波给陈昱霖的钱激增十倍

陈昱霖虽然一直都在炫富,但是她在2016年之前和2016年之后,炫的是两个等级的富。

2016年以前,陈昱霖ins中唯一算得上顶级奢侈品的是一款劳力士手表。

她那时晒出的行李箱品牌还是Rimowa,价格大概在一万块钱左右,能看得出行李箱上还有坐飞机托运的凭证。

然而到了2016年之后,她出行的交通工具就变成了私人包机。

手表也从一只劳力士变成了随便一只就要二三十万的爱彼迎,而且还不止一只。

其中一只RICHARD MILLER玫瑰金全钻手表,没钻的普通款要100多万,她这个镶了全钻的手表没个三四百万是买不到手的。

而那款价值一万的Rimowa旅行箱基本已经见不到了,因为这个时候陈昱霖的炫富单品基本上都是10万起跳。

前后相差十倍的价钱难免让人心生疑虑,吴秀波为什么突然多给了陈昱霖这么多钱?

按理来说,吴秀波那时已经走红很多年了,和陈昱霖也已经在一起5年,还结交了新的小四小五,没道理放着新欢不管,偏偏给旧爱多了十倍的钱啊?

有网友猜测,陈昱霖在这个时候,可能已经抓住了吴秀波的某些致命把柄。

疑点二:吴秀波的钱从哪里来?

网友们的另一个疑问在于,吴秀波只做演员真能赚来这么多钱?

仔细想想,吴秀波有妻子,有两个未成年的儿子需要抚养,家里还有老母亲和岳父岳母,这些人的经济支出全靠他一个人承担,钱真的多到把这些人全照顾好后再富养一个小三?

去年吴秀波被曝出轨后,有一则新闻是这样的,说吴秀波名下的霍尔果斯不二公司涉嫌私刻公章,把电视剧《大军师司马懿》的十亿收益都变成了自己公司的收益。

而这十亿原本应该是投资方、制作方和发行方根据事先签好的合同按比例分配的。

投资方之一盟将威先是把吴秀波的不二公司告上了法庭,然后不二公司又把自己的公司法人张坚给告了,张坚自己主动交代了犯罪事实,然后进去了。

现在半年过去,这十亿巨款的下落已经没有了消息,张坚被网友质疑是当了“替罪羊”。

结合今天网友爆料的内容,说陈昱霖曾经向吴秀波要了10亿分手费,怎么想都有些细思极恐……

而且去年有人扒过吴秀波的投资事迹,发现他基本上是投资什么赔什么。

比如说他2015年的时候,通过股份认购的形式以1500万元认购了当代东方超138万股,成为了当代东方的股东。

但这支股票在此后三年连续经历了10个跌停!

再比如他2011认购幸福蓝海的的4503.84万元股权认购款中,有66.6%是股权质押借款,也就是说有大概3000万元都是借来的钱。

这些股份直到今年才能套现,8年间他需要付出利息共计约2000万元。

那么他通过这只股票赚了多少钱呢?大概只有900万元……相当于损失了1000多万。

疑点三:陈昱霖频繁出国是在替吴秀波洗钱?

陈昱霖的生活2016年之后还发生了一个改变,就是她开始频繁地到世界各地旅游,最后干脆定居美国,在好莱坞的比弗利山庄和超模gigi做了邻居。

2016年,吴秀波的霍尔果斯不二公司也步入正轨,开始做起了影视投资,那部《大军师司马懿》就是吴秀波拉来4亿投资耗时一年拍摄的。

吴秀波和陈昱霖在2016年之后的一些列动作,让众多网友开始怀疑,陈昱霖是否在帮吴秀波洗钱?

况且作为一个正常人来说,拿到一笔巨款的第一件事应该是做投资,这样才是正确的生财之道。

而陈昱霖拿到一笔巨款,显然没有藏着掖着,也没有把钱拿去买房开公司搞投资,反而是都花在了珠宝首饰上,这显然不太明智。

如果以上猜测成立,那吴秀波面临的问题将不仅仅是出轨小三这么简单了,很有可能上升到法律层面。

按照目前的事态发展,这出大戏肯定还会上演更多戏码,且看接下来会有什么新料曝出吧。

新闻推荐

编剧六六怒斥吴秀波事件男女双方

本报综合1月19日下午,知名编剧作家六六连发7条微博评论“吴秀波出轨门”事件。六六称吴秀波和陈昱霖是“男渣女贱”、“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网友看吴秀波事件三大疑点:投资常亏损,陈昱霖的钱却激增10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