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这糟老头子会因为小三而成为下个“吴十亿”吗?

2019-01-22 15:29   https://www.yybnet.net/

婚内出轨和敲诈勒索到底哪个更可怕?前脚还一副楚楚可怜的模样换取无数人同情,后脚就被扒出满身奢侈品的坐着私人飞机环游世界,如果抑郁症患者都能过成这样,那我也愿意得抑郁症。

2019年第一个月还没结束,吴秀波这颗大瓜就让人吃得不亦乐乎,各种爆料一波又一波,加入战场的人也越来越多,感觉脑子都快不够用了。

先是王思聪下场开炮,于是全民响应“娱乐圈纪委书记”的号召,开始痛批这个“坏到骨子里”的渣男。

但没想到没过多久,原配“正宫”一句“忍不了了”又把整件事儿拉向了一个新方向,似乎“出轨”的背后还藏着更多肮脏事儿。

1月19号,先是《心术》的编剧六六针对吴秀波出轨事件开炮,一句“男渣女贱”可谓是一人打了一棍子,随后,针对自己的这条微博,六六还与网友们展开了一场“唇枪舌战”。

众所周知,六六和吴秀波的交情是从一部《心术》开始的,但据说当年两人在合作《心术》时,就留下了不少恩怨,原因嘛,是因为吴秀波频繁改剧本导致的,莫非六六此次开骂是带着“私人恩怨”的?

紧接着波叔便被曝出《横店睡女三部曲》,这套路简直堪称“把妹典范”啊。

随后20日,六六又发表一篇长文,其中谈到了很多吴秀波出轨事件的细节。原文太长,娱小妹还是来给大家画个重点吧。

1、 吴秀波的破事儿我早就知道,那时他还没红,还是个喊我六六老师的恭敬艺人。

2、 吴秀波一直背着老婆搞婚外情,还老给小三的海外账户打钱,搞了七年后自己穷的叮当响,还欠了一屁股债,才跟老婆摊牌。

3、 前两年吴秀波一直在努力分手,搞得自己几乎崩溃,但没想到却因此惹上了麻烦。

4、 小三手握猛料,以此为要挟狮子大开口,而且要求一周内必须到账。

5、 就算拼的两败俱伤,被绿了这么多年的何震亚也一定会把小三搞进牢里。

整篇文章看下来,娱小妹最大的感受就是“编剧不愧是编剧”,一边言辞犀利的骂了渣男打了小三,一边又从侧面否认了因改剧本而跟吴秀波交恶的新闻,还顺便帮吴家“正宫”站了个台,妥妥的一箭三雕啊。

除了“女战士”六六,另外一个犀利又毒舌的代表金星也在19日加入了战场,先是“一波接一波”紧接着就是“要抓一起抓”,真不愧是“社会我金姐”,怼的既内涵又一针见血,不带一个脏字的道出了问题本质。

要知道金姐以前还是吴秀波的粉丝呢,当年她曾在《金星秀》上以吴秀波成名的坎坷之路来鼓励别人,不知道如今回头再看这一段,金姐会不会悔恨的抽自己嘴巴呢?

本来整个事件发展到昨晚,还处在“中年大叔因走红而膨胀,背着妻子跟小萝莉玩婚外恋,结果因钱包日益缩水,不得已忍痛割爱,没想到小萝莉因爱生恨,闹出社会新闻”这条轨道上。

结果没想到,随着吴秀波经纪人的爆料以及这场大戏的女主角陈昱霖的INS被扒出后,整个剧情就来了个大反转。

而我们的六六老师也紧跟热度,再次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不过这次娱小妹倒是觉得她说的很对,这女的真不像洗过内裤的。

于是原本楚楚可怜的“小绵羊”眨眼之间就变成了敲诈勒索的“心机婊”,接下来我们还是来看看这位“小三”的INS画风吧。

几十万的手表随便换、随便带。

各种颜色的爱马仕包包差不多集齐了,奢侈品包包、首饰更是随处可见。

日常生活除了吃吃吃、玩玩玩、买买买、拍拍拍之外,似乎也没有什么其他正经事儿了。

意大利、法国、加拿大、日本、阿联酋、马尔代夫几乎都逛遍了吧。

甚至还被扒出日常座驾是豪车,环游世界坐私人飞机,还跟无数名人合影,亲密无比。

这妥妥就是一个被包养的小三生活啊,在她的微博和INS上,娱小妹是真的看不出一丁点抑郁症的表现,更无法想象这是一个工薪阶层家的孩子。

无法想象当她爸妈写下自己家境普通、买不起热搜时到底是什么心情,莫非你们和女儿一起去美国度假游玩、过着奢侈生活的那些日子你们都忘了?失忆了?

不仅如此,这位妹子还被扒出跟思聪的前女友陈雅婷是闺蜜,似乎忽然有点懂了思聪大骂波叔的原因呢。

而关于陈昱霖勒索敲诈的金额也逐渐浮出水面,虽说这些金额的真实度目前还无从考证,但从这个姑娘的奢靡生活来看,娱小妹选择相信。

更夸张的是网友们越扒越深,竟然还扒到了陈木木是不是在帮吴秀波洗钱,也是惊呆了娱小妹。

不过虽说INS被扒,但陈昱霖一方也始终没有放弃抗争,其友人又曝出更多两人的交往细节,说吴秀波曾承诺跟女方结婚、买房,不过在感情转淡后,却动手打了女方。

这爆料的意思是要把波叔扔到“家暴”大军里吗?真的是混乱到极致。

瓜吃到现在,娱小妹只想说,一个是要遭受道德谴责的婚内出轨,另一个是可能已经触犯了刑法的敲诈勒索,明明都是道上混的,谁也没比谁干净。

而整件事中更没有所谓的弱者,因为但凡其中有一方是弱势,这场戏都演不了这么久,总之一句话,都是钱闹的,要是波叔没钱没名,我真不相信这小姑娘会在这个糟老头子身上浪费这么多时间。

不过针对这颗大瓜,娱小妹发现,波叔的公关团队是真牛,热搜撤了一波又一波,连能洗白的热搜都努力低调压制,背后目的是什么呢?

仔细想想,又要包养小三,又要给“正宫”交工资,小三还敢明目张胆张口十个亿,波叔到底哪来的这么多钱?不会都是借的吧,如此热衷于撤热搜,只怕除了“危机公关”外,更怕被有关部门找上门,变成“吴十亿”吧。

至于那个一边炫富一边装可怜的小三,就是妥妥的戏精一个,如今被扒出这么多,借用网友一句话,“看到这些东西,我要是吴的老婆,让小三坐牢算是做慈善了,买凶杀人的心都有。”

整出大戏里最可怜的怕是只有电影《情圣2》了,如今已经确定提档了,这番操作很大一部分原因可能是因为吴大叔吧。

最后的最后,娱小妹想说,世上没有免费的午餐,一切默默付出的背后早就确定好了应付的价格和代价,无论是婚内出轨还是敲诈勒索,都不应该被原谅,甭管什么前因后果,都是一句话“自作自受”。

自己种下的因,就自己承受结出的果吧,该怎样就默默接受,不要再浪费更多社会资源了。

新闻推荐

这部剧扑得无声无息,秦俊杰的吸引力也荡然无存了

载记得之前一部新版的《泡沫之夏》就已经让大家对秦俊杰刮目相看了,虽然是新人演员,虽然才出道不久,但是秦俊杰的实力和颜值...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这糟老头子会因为小三而成为下个“吴十亿”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