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知名经济金融专家点评吴秀波陈昱霖事件:渣男贱女,都是为了钱

2019-01-21 21:29   https://www.yybnet.net/

知名经济金融专家点评吴秀波陈昱霖事件:渣男贱女,都是为了钱

近日,吴秀波和陈昱霖一事闹的沸沸扬扬。一开始,陈昱霖父母在网上爆料女儿近况,已经逮捕,还面临十年有期徒刑。称跟陈昱霖有七年感情的吴秀波,就是幕后推动者。此言论,网友一片哗然。

几乎所有人都在diss吴秀波渣男。将跟他有七年感情的女人送进监狱,连王思聪都看不过眼了。深夜发三条微博diss吴秀波。

吴秀波妻子何震亚发声,称自己才是受害者,报警是忍无可忍。陈昱霖的父母也发声,晒出与吴秀波的短信照片,局势愈演愈烈。媒体爆料陈昱霖曾多次向吴秀波索要钱财,最后甚至要到“十亿”。

近日,陈昱霖ins被扒出,网友发现陈昱霖的生活过于奢侈。乘私人飞机环游世界,还满身奢侈品,爱马仕包包和名表数不胜数。这似乎从侧面印证了网友对陈昱霖介入别人婚姻,没有道德的指责。

近日,知名经济金融专家余丰慧针对吴秀波陈昱霖事件,发表自己的看法。

正文写道:说得真好:在这场戏里,我们这些看戏的最真心,唱戏的才是最无情。吴秀波,吴秀波的妻子,陈昱霖,陈昱霖的妈妈,所有的风波诡谲,所有的抢占道德高峰,说到底都是为了一个钱字。还是那句话,其实钱才是最干净的,脏的是捧钱的手。送四个字:渣男贱女!

对此,有网友评论道: 一个出轨养小三,一个小三敲诈勒索,两个都没得洗!

你觉得陈昱霖方和吴秀波方是为了钱吗?

新闻推荐

曾志伟“服老”出行会随身带药,再谈车祸称这是大家该庆幸的

本文是音乐俱乐部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任何账号转载抄袭,违者必究!曾志伟这段时间因为车祸原因跟大家见面的机会并不是很多...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知名经济金融专家点评吴秀波陈昱霖事件:渣男贱女,都是为了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