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冯绍峰给孩子取名为什么搞笑?网友:你变了

2019-02-15 15:58   https://www.yybnet.net/

众所周知,赵丽颖与冯绍峰这对娱乐圈公认的金童玉女,冯绍峰阳光帅气,赵丽颖美丽善良,两人真是郎才女貌的一对!两人在纸醉金迷的娱乐圈摸爬滚打,经受住各种诱惑,最终修成正果,着实令人羡慕!0.jpg

回顾两人恋爱过程,不愧是娱乐圈的金童玉女,各种秀恩爱,对于广大单身狗而言,简直就是明目张胆的拉仇恨,今年年初赵丽颖宣布怀孕,赵丽颖冯绍峰的粉丝们也替他们感到高兴。狗粮虽然迟到,甜度却丝毫不减。

3.jpg

当然,过了这么久也没有传出一些举办婚礼的消息,这让不少粉丝们也感到有点着急啊,可赵丽颖和冯绍峰却一如既往的低调,官宣后就没了声响。

2.jpg

在前不久的一次节目中,记者问冯绍峰会给孩子取什么名字,冯绍峰没思考就蹦出三个名字:冯宝宝,冯漂亮,冯可爱,真是坑儿子女儿的爹呀,把一旁的赵丽颖笑倒了,真是服了冯绍峰这思维了。对此,网友们也是纷纷表示调侃:你变了!

4.jpg

新闻推荐

《逆流而上的你》开播 马丽诠释当代女性

由张衍担任总制片人、郝戎担纲艺术总监、李琼、王婧淇、贺然担任编剧、知名导演潘越执导的都市轻喜剧《逆流而上的你》2...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冯绍峰给孩子取名为什么搞笑?网友:你变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