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自杀艺人崔真实女儿为涉校园凌霸公开致歉,因患病爆肥

2019-02-15 17:13   https://www.yybnet.net/

最近几年,韩国自杀的艺人越来越多,结束自己生命的同时,也为亲人留下无尽的苦痛。

相对而言,曾和安在旭主演《星梦奇缘》的艺人崔真实遭遇最为凄惨。

2008年,崔真实因不堪流言蜚语,在浴室上吊自杀;2010年,其弟弟崔真英自杀;2013年,老公赵成珉亦选择同样的方式和世界告别。年幼的女儿崔俊熙和儿子崔焕熙由外婆抚养。

父母皆自杀身亡,对于两个孩子心灵造成不小的打击,崔俊熙也曾一度抑郁,觉得活着没有意思,还曾公开爆料自己被外婆虐待,上传上吊的照片向网友求救。事后证明这只是虚惊一场,外婆根本没有虐待她。

进入青春期后,崔俊熙格外叛逆,两年前还被曝出卷入校园暴力事件,欺负同学。日前,崔俊熙在社交平台主动道歉。

崔俊熙表示对自己两年前的行为进行了深刻的反省,觉得自己真的错了,所以向相关同学真诚道歉。当时只是一件小事,没想到却发展成沸沸扬扬的暴力事件,原本打算详细讲述事情经过,但考虑到对受害人的影响,所以只做简单说明,她还透露对方两年都没有和她联系。

此前,崔俊熙上传爆肥照,自曝因患上红斑狼疮体重爆肥20斤,自嘲看起来像怪物,好在现在已经出院。还公开了与相处将近一年的男友恩爱合影。崔俊熙房间的墙上貌似也贴着和男友的照片,看来17岁的她感情进展顺利。

韩国网友对于崔俊熙的道歉反应冷淡,甚至认为她只是想溜粉。“如果真心道歉,干嘛要关闭评论?”“想道歉的话,应该去当面说,而不是在社交平台作秀”崔俊熙则觉得不应该贸然打扰对方,只能等待对方先和她联系。同时,崔俊熙承诺会找机会当面致歉。

无论如何,希望凄苦的崔俊熙姐弟二人能健康阳光的生活。

新闻推荐

就算是胡歌,也着急找个对象过情人节

被大雪堵在高速一夜的南风,早上一睁眼看了下日历,才发现今天竟然是情人节?我的天爷呀,上辈子到底做了什么孽。就不能好好过个...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自杀艺人崔真实女儿为涉校园凌霸公开致歉,因患病爆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