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关晓彤跳《千手观音》被尬吹?有人觉得她太过僵硬还没有技术含量

2019-02-16 15:43   https://www.yybnet.net/

关晓彤真的是一直都在不断的突破自己,每一次都可以看到她有很多不一样的尝试,这大概也是我们希望能够从年轻艺人身上看到的状态吧。这一次,关晓彤在节目中跳了《千手观音》,不是随便跳跳,而是正儿八经的经过了编排和训练的,也请来了几位比较优秀的前辈老师指点,最后节目播出后,评论区里又是两种完全的不同的画风,实在是让人觉得谜。

二十几岁的小姑娘,能够跳下来觉得已经很不容易了,而且整体的完成度还是很高的,这个节目本身就是需要大家的相互配合和衬托,关晓彤如果不站在前面的话,那后面的派谁出来是合适的?本来大家似乎都挺满意的,但是,仍然有很多网友出来表示说,跳的很一般啊,为什么要尬吹?

不是尬吹,而是为什么要用一个专业的舞者的要求去对待她啊?她是演员,把自己的戏演好不就已经是做好自己的事情了嘛?至于什么身材僵硬啊什么的,如果真的像大家说的这样,那她的北京电影学院艺考的时候,跳舞的才艺展示是怎么获得那么高的分数的呢?是有舞蹈功底的啊。

还有人说关晓彤这个位置的技术含量太低了啊,不就是后面的人来衬托她,她只要不动就好了啊,只想说,那关晓彤是要全场跑起来嘛?这种舞蹈,如果她不能够做到像专业舞者那样好,那就退而求其次,把整个舞先跳完,编排方面当然是符合她的情况才是正解。也不知道评论中在尬黑什么?

总感觉自从关晓彤和鹿晗谈恋爱之后,大家对她的要求越来越高了,可是,对鹿晗的要求呢?关晓彤无疑已经是95后女演员中相当优秀的一个了,却一次次的饱受质疑,感情大家也看到了很好,业务能力没话说,所以,对关晓彤,我们还是承认人家的优秀吧,她做的事情哪一样是大家可以做到的呢?

你们认为关晓彤这段《千手观音》跳的如何?

新闻推荐

陈意涵产后首晒自拍称睡眠不足 顶着油头花式卖萌状态超好

前几天,“地表最强孕妇”之一的陈意涵终于“卸货”成功,她也在网上大方分享了这一喜讯,不仅晒出了儿子的脚丫萌照还曝光了儿...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关晓彤跳《千手观音》被尬吹?有人觉得她太过僵硬还没有技术含量)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