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张柏芝为儿子运动会加油勾往日温情回忆,感性坦言:男子汉长大了

2019-02-16 15:43   https://www.yybnet.net/

自张柏芝生下三胎以后,有关于她的新闻就一直占据各媒体新闻的版面,而她的人气,也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增长。尽管关于张柏芝三胎生父的传闻有很多,但是她一直没有正面回应过。就算因为这件事情遭到了向太的炮轰,她也绝口不提,只想要过好自己的生活。情人节还收到了两个儿子献上的鲜花,真是极其幸福了。

张柏芝和儿子合影

今天,张柏芝再一次在微博上向大家分享自己的生活。原来今天她的儿子要在学校参加运动会,作为妈妈的她就现身去为儿子加油打气。她更是感性坦言:“我家的帅气男子汉长大了。”言语之中充满自豪感,但又包含了自己的不舍。

张柏芝微博内容

在视频当中张柏芝还透露儿子比赛的地方,也正是自己第一次出道时候拍摄广告的地点,当时的她还是站在这个地方为黄宗泽打气,现在已近是为儿子加油了,真是时光飞逝,满满的都是回忆。当时的张柏芝也是青涩的很好看,妥妥的从小美到大。

张柏芝微博视频截图

张柏芝微博视频截图

张柏芝微博视频截图

张柏芝的儿子在此次比赛中使出了全力,大概是因为有自己妈妈的陪伴,所以他的发挥才能如此之好,通过近照来看,张柏芝的儿子越来越帅气了,在妈妈的保护下也是天真无虑,看起来活波可爱,真是完美遗传了爸爸妈妈的优秀基因。

张柏芝微博视频截图

张柏芝微博视频截图

张柏芝微博视频截图

张柏芝还为儿子的同学们买了很多的零食来鼓励他们,带着儿子和同学们一起分享快乐,真是一位合格的好妈妈。一直坚持陪伴孩子长大的张柏芝也令无数人钦佩。

张柏芝微博视频截图

张柏芝微博视频截图

虽然张柏芝一直以来都想要一个女儿,但是拥有三个男子汉守护的她也是很幸福啊!大家一起祝福她吧。不知道你对张柏芝的这个视频有什么想说的吗?

新闻推荐

熊黛林情人节和老公高调撒糖,夫妻俩合体秀“心”甜炸屏

2月14日情人节,娱乐圈注定是一片甜蜜幸福的疯狂撒糖,结婚的没结婚的都扎堆秀恩爱、秀幸福,简直虐倒一众单身狗。去年升级当...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柏芝为儿子运动会加油勾往日温情回忆,感性坦言:男子汉长大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