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当红女星最新活动精修与无修对比,杨颖热巴略油腻,宋祖儿太显胖

2019-02-16 21:43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一组关于当红女星最新活动的精修照与无修照对比在网上引起了热议。首先,一致获得赞扬的女星是孙怡,一袭吊带粉裙出席活动的她,清新可人,精修和无修差别不大,状态非常好。

而一向美得令人惊艳的baby,在最新出席的活动中,精修照片和无修照片中的她,肤色差了不止一个度,还略显油腻,但依旧美艳。高颜值就是如此了。

出席活动一向是简约造型的周冬雨,在精修和无修的镜头下,差别还是有一点的,但更多人喜欢的是她的演技和性格。

肤白貌美大长腿的古力娜扎,即使在无修镜头下,皮肤也白到发光,只不过脸看上去有些僵硬,鼻子看起来很窒息。

如今越发红火的迪丽热巴,不仅拥有高颜值也拥有好身材,但毕竟是凡人,无修镜头下的她,也如Baby一样,有些略油腻,和精修照比起来还是有些细微差别。

杨紫的精修照笑起来可爱得像个精灵,无修照可能因为表情原因,看上去有些毁灭美好形象。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关晓彤出席活动所穿的礼服一次比一次惊艳,也让不少网友对她渐渐有了好感。无修镜头下的她,脸比精修照中的大了一圈,但也很不错了。

充满艺术气息的欧阳娜娜,每次出席活动都很亮眼,不过这一次的她,穿着粉色衣裙戴着帽子,有些显胖。精修照看不出来,但无修照就很明显了。

不过,无修照中最显胖的不是欧阳娜娜,而是她的好朋友宋祖儿。提及宋祖儿,她的颜值真的很高,甚至不比热巴、娜扎的差,各有各的美。可是,她出席活动的精修照和无修照对比却令人过于惊讶。无修照中,她的脸看起来有些肿,与精修照对比,脸胖了很多。想必过年期间的祖儿,吃得太好了,控制不住一颗吃货的心。

以上这些当红女星的精修照与无修照对比,你觉得谁的差别最大呢?

新闻推荐

胡歌发文否认恋情并求撤热搜:不带这么虐狗的

近日,有网友爆料有古装IP爆红男神将公开恋情,并附上一些“线索”,胡歌、李易峰纷纷躺枪。随后就有媒体求证了胡歌方的工作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当红女星最新活动精修与无修对比,杨颖热巴略油腻,宋祖儿太显胖)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