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黄毅清曝黄奕是同志,利用自己好基因生子,还扯出了张国荣霍思燕

2019-02-19 12:45   https://www.yybnet.net/

黄毅清曝黄奕是同志,利用自己好基因生子,还扯出了张国荣霍思燕。

提到黄毅清想必大家都认识,黄奕的前夫,说他是娱乐圈的“纪检委”怕是太夸他了,因为他自从薛之谦事件一直狂曝猛料。

了解黄奕和黄毅清这对夫妻的朋友都知道这对夫妻在网络上的动态,也知道黄毅清是一个敢说敢当的“男子汉”。

近日,黄毅清又曝出了自己想说的话,声称自己的前妻黄奕是同志,当年和自己结婚是因为利用自己的高颜值和好基因生孩子,因为作为女演员,年纪大了必须要趁早生孩子,又由于身边的都是低矮挫,所以就看上了自己。

黄毅清还很自豪说道,自己的女儿是班级上最高的,然而黄毅清怕自己女儿变成像妈妈一样,所以每当看望孩子的时候,看着孩子一切正常自己就放心了。

然而离婚也是黄奕计划内的一部分,黄毅清明确曝出当年和自己结婚期间,黄奕经常和自己的闺蜜锁房睡,然而一大早闺蜜还会悄悄地离开。

接着,黄毅清更是有声有色的扯出了张国荣和霍思燕,说黄奕之所以变成这样是因为当年霍思燕“抢走”她男友有关,受到打击后,才变得和张国荣一样改变了性取向。

一时间,黄毅清怕是把娱乐圈的人都给得罪了,什么话都敢说,不知道他是证据确凿还是口说无凭,反正他做到了让自己火。

很多人相信了黄毅清的话,毕竟他也是半个娱乐圈的人,说出的话还是有可信之处的,然而也有很多人唾骂黄毅清,认为黄奕摊上个这样的男人,真是倒霉透了。

黄毅清曝黄奕是同志,利用自己好基因生子,还扯出了张国荣霍思燕。好了,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呢?欢迎留言讨论,我们下期再见!

新闻推荐

大女神变成小胖妞?林青霞近照曝光:圆嘟嘟粉嫩嫩,很可爱

大女神变成小胖妞?林青霞近照曝光:圆嘟嘟,粉嫩嫩,很可爱!提到女神,很多人都会说到林青霞,没错,林青霞是香港女神的代表,她...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黄毅清曝黄奕是同志,利用自己好基因生子,还扯出了张国荣霍思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