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35岁台湾女星自曝出道辛酸史,最惨时吃流浪狗救济餐度日

2019-02-19 14:32   https://www.yybnet.net/

2月19日,据台湾媒体报道,曾经出演过《败犬女王》、《终极一班》的台湾女星巴钰接受采访时自曝了一段自己刚出道时的辛酸史,在她最困难的时候竟然还吃过流浪狗的救济餐。

35岁的台湾女星巴钰曾出演过《败犬女王》、《终极一班》等作品,虽然谈不上大红大紫,但也算小有名气。此次接受采访,巴钰透露自己刚出道时候过得十分心酸,在最惨的时候账户上只有不到一千元,折合目前的汇率来说也就是200块人民币了。

不过好在有个阿姨会不时给她加餐,但有一次她拿到阿姨炖好的肉之后,没过几天却又发现这位阿姨又给流浪猫、流浪狗送去跟她吃的一样的肉,她也就瞬间明白了自己的处境,原来她吃的是跟流浪猫和流浪狗一样的救济餐,不过对此她也很开心,毕竟这位阿姨是好心呀。

除了这些之外,在巴钰刚出道的时候也是有一些美好的事情,巴钰透露刚刚出道时跟妈妈做了一个三年约定,如果没做出成绩就乖乖去上班,但是巴钰的爸爸却有明星梦,默默支持她,帮她成立粉丝团,还为了帮她剪视频去学了剪辑等等。

经过这段娱乐圈辛苦的早期经历之后,巴钰也是慢慢混出了一点名气,如今的她已经结婚生子,在采访中她也是非常形象的透露与老公热恋之时的状态,她表示刚谈恋爱时“看到他,全身的血液都兴奋的要冲向他”,不过如今结婚生子之后已经没有了那种感觉,虽然夫妻之间会有一些冲突,但目前已经很平稳了。

同时巴钰还谈了一些目前结婚生子之后的生活趣事,她调侃的表示目前在生活中连“那个”也要与老公约时间,因为有了孩子之后时间真的不是自己的了,关于是否打算要二胎,巴钰则表示顺其自然。

看了巴钰此次这段采访之后,不得不说她刚出道的时候真的很辛苦呀,但放眼娱乐圈,不少明星其实也都是从这样辛苦的日子熬过来的,如今熬到小有名气,巴钰也算是娱乐圈中的幸运儿了。

(本文作者原创,禁止转载,文:兔兔哥)

新闻推荐

周杰伦练琴辛酸史是什么?自曝童年练琴辛酸史是哪个节目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王周杰伦近期担任谢霆锋的美食节目《锋味》嘉宾,两人一同前往日本录制,也制造出不少笑料,他还表演用水...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35岁台湾女星自曝出道辛酸史,最惨时吃流浪狗救济餐度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