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林依轮16岁儿子法国走秀,禁欲气质完全不像一个少年

2019-03-05 22:37   https://www.yybnet.net/

90年代的当红歌手林依轮,别看他慢慢淡出了演艺圈,但他的家庭生活却十分让人羡慕和向往,尤其是两个优秀的儿子就一直得到不少网友的关注与喜爱。

这两个儿子在娱乐圈其实也算业余选手了,时不时在一些活动上露个面就会引来一大波女友粉。

小儿子,林子轩,虽然今年只有16岁,但他昨天在巴黎时装周的走秀,着实给人惊艳,走秀的全程他都散发着浓浓的荷尔蒙气息,俨然不像一个少年。

他的整体气质呢,禁欲,硬朗,英气,完全就是超模范儿。

细看五官,说不上有多精致,但还是胜在气质,加上一双丹凤眼,妥妥的高级脸!

除了走秀,林子轩的时尚资源其实蛮不错的,他也拍了不少杂志,品一品硬照,这张脸就越看越有感觉,或者说他很有东方男性美。

随便一张生活照依然很有范儿。

他的哥哥林子豪呢,虽然没有在超模圈发展,但他的长相也是个人特色很强,高级脸那一类,偶尔放几张硬照拍摄,评论区全是女友粉。

林子轩和林子豪其实都没有受过专业模特的训练,但你会发现他们走秀或拍照时自带一种强大的气场,估计这可能是遗传自他的妈妈,国际名模,西华。

90年代,西华在国际超模大赛上取得了亚军的成绩,这也让她的事业迎来了巅峰。不过在当红之际,她却选择了结婚,有了自己的孩子后,她完全退出了娱乐圈,安心当了一个家庭主妇。

虽然西华在娱乐圈只是昙花一现,现在也有40多岁了,但她的气质却没有褪色,给人一种典雅又温婉的感觉。所以妈妈都这么有气质,两个儿子自然不会太差啰!

新闻推荐

叶璇道歉风波后高调晒美照,长发披肩展露优雅女神风范

众所周知,叶璇和小默先生曾有过一段恋情,叶璇经常在网上分享她和小默先生的日常,当时小默先生的前女友在网上大肆爆料,叶璇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林依轮16岁儿子法国走秀,禁欲气质完全不像一个少年)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