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工作人员为保护唐嫣罗晋“打”粉丝手机,粉丝追讨赔偿拿了五千元

2019-03-06 19:02   https://www.yybnet.net/

3月5日,众明星一起出席《2019年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其中最为瞩目的就是唐嫣罗晋夫妇。

两人手挽手相伴出场,羡煞旁人,由于当晚有小雨,红毯湿滑,罗晋走得很小心,还特意放慢脚步,迁就穿了高跟鞋的唐嫣。

除了在红毯上秀恩爱之外,进入到会场内,两人都是一直挽着手,没有分开。

唐嫣还小鸟依人般靠着罗晋,画面非常甜。

本来是场很完美的晚会,就在两人回酒店时,发生了一些小冲突。

罗晋和唐嫣参加完晚会回到所住酒店,有部分媒体和粉丝在门口等他们。

当两人下车后,罗晋非常绅士地牵着老婆唐嫣进到酒店大堂。

就在这时,后面有个粉丝举着手机冲了上来,身旁的两位工作人员顺手挡了一下,其中一位不小心碰到了粉丝的手,然后粉丝的手机就飞了出去。

粉丝捡回手机后,发现摔坏了,冲上前找那位工作人员理论。

最后她甚至想再次冲上前找唐嫣罗晋给个说法,但被身旁其他工作人员挡住了。

据说,最后工作人员给那位粉丝赔偿了5000元。

此事曝光之后,有网友认为过错在于那位粉丝,也有人觉得粉丝只是想拍照而已,其实没有恶意。

其实,工作人员“打”粉丝的事之前发生过,韩国偶像GD就曾发生助理推倒粉丝事件。

在机场出口,粉丝上前拍摄权志龙,却被权志龙身后的工作人员推倒,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声讨。

身为工作人员,保护艺人安全是他们的工作,但在保护的同时不能伤害到无辜的粉丝。

粉丝看到明星时也别太激动,与明星保持距离,相信工作人员也不会为难你。

新闻推荐

网红湾湾否认与李易峰恋情怎么回事?湾湾是谁个人资料介绍

被一口毒瓜呛得恰瓜君一口盐汽水想喷死造谣的。这就是小编看到营销号爆料李易峰与网红湾湾疑似恋情曝光后的真实感受...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工作人员为保护唐嫣罗晋“打”粉丝手机,粉丝追讨赔偿拿了五千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