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团哥儿”出生 冯绍峰赵丽颖终于宣了个靠谱的

来源:淮河早报 2019-03-11 10: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中 新)近几天对于冯绍峰来说无疑是人生中最值得纪念的日子,年过40的他终于当上了爸爸,妻子赵丽颖近日平安顺利地为他生下了一名男孩。犹记得今年元旦冯绍峰赵丽颖还在官宣怀孕,如今三个月后已经是一家三口了。对于家中多出的这位小小男子汉,对爱妻相当宠溺的冯绍峰表态要和儿子一起守护伟大的妈妈赵丽颖。

由于过去几个月时间赵丽颖和冯绍峰对于怀孕之事屡屡否认,再加上赵丽颖直接用劈叉澄清并多次怒斥关于自己怀孕传闻,因此外界一直无从得知赵丽颖具体的预产日期,各种说法猜测一直是五花八门。不过谁能想到冯绍峰赵丽颖夫妻俩却能完美避过所有记者的眼球,低调顺利地将儿子生了下来。

在赵丽颖顺利产子之后,冯绍峰前前后后多次频繁进出医院,鞍前马后忙个不停。不过虽然忙碌不断,但是刚当上爸爸的冯绍峰却是心情相当好。曾经冯绍峰赵丽颖夫妻对于媒体一向是敬而远之,面对媒体从来都是严辞否认关于夫妻俩恋情、怀孕、生子之类的各种传闻,甚至怒斥某些媒体编造谣言捕风捉影。而3月9日下午,被拍到现身医院的冯绍峰可以说喜笑颜开,并且对于媒体记者态度相当好,一直不断对摄影师说谢谢,而且还拿出蛋糕与大家分享。

虽然是小小的蛋糕,但也足见冯绍峰的诚意和用心,这一次冯绍峰是真心和媒体朋友们一道分享自己当上爸爸的喜悦之情。曾经对于真实情况屡屡否认的夫妻俩,可以说如今也是越来越坦率和大方了。

而在送完记者蛋糕后,在晚上冯绍峰再一次在媒体镜头中现身,这一次现身他直接是双手抱着一个大大的婴儿篮。虽然婴儿篮相当大,但是抱在怀中的冯绍峰却丝毫不见吃力,脸上也是洋溢着无法掩盖的喜悦和激动。这次冯绍峰把婴儿篮送到赵丽颖生产的医院,也被认为是准备接宝贝儿子和老婆赵丽颖回家了!

图:“知否”剧照

新闻推荐

老公被拍到和新欢亲密互动 TVB女艺人即时称已离婚没有第三者

不知道大家还有没有看TVB的剧集,其实TVB每晚播出的《爱·回家》剧集还是挺好看的,很多人都爱看。其中里面有一位长腿美女深...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团哥儿”出生 冯绍峰赵丽颖终于宣了个靠谱的)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