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宋慧乔最新靓照曝光,无名指已戴上钻戒,宋仲基却被曝“偷吃”

2019-03-12 19:19   https://www.yybnet.net/

宋慧乔和宋仲基是很多青年男女心目中的神仙眷侣,两人是真正的男才女貌,他俩的结合,真的有如童话故事一般美好。很多网友都发自内心的认为,双宋这对CP,是自己唯一粉的一对韩国明星,如果他俩的感情出现裂痕,那真的是要“累觉不爱”,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俗话说,凡事都不能说的太绝对,毕竟娱乐圈的感情总是比大家想象中的要来的扑朔迷离。近期网络上就不断有传言说宋慧乔和宋仲基已经发生婚变,两人无名指上的婚戒都纷纷消失,而且宋慧乔还将ins上所有与宋仲基有关的照片和内容删个精光。

但就在谣言愈演愈烈之际,宋仲基的左手无名指上又罕见地出现了婚戒,而且是从他和粉丝的合影照中发现的。这个消息对喜爱双宋cp的人而言,无疑是个惊喜也是个安慰。但宋仲基很快又陷入到了另一起风波当中。

据韩国网友爆料,宋仲基或和新剧《阿斯达编年史》的女儿传出绯闻,并且两人被曝多次约会,交往十分密切,宋仲基有“偷吃”嫌疑。这让这场本以为就要平息的婚变风波,再次变得扑朔迷离,甚至往更糟糕的境地里陷。

截至目前,宋仲基并未对相关传闻做出回应。但宋慧乔这边却有了新动作,疑似要用实际行动力破婚变传闻,并让双方从婚变的纷扰中脱身出来。

3月12日,宋慧乔在个人账号上贴出一组最新靓照,据悉是为某杂志拍摄。照片中的宋慧乔眼神灵动,气质清新、优雅,完全没有受到婚变风波的影响,状态甚佳。最受瞩目的,还是宋慧乔的无名指上已经戴上钻戒,这也就间接打破了网上婚变的传言。

但也有网友认为,宋慧乔所戴的钻戒似乎不是婚戒,可能是她代言的某珠宝品牌。不过,更多的网友还是相信,宋慧乔和宋仲基还是会继续恩爱、甜蜜的走下去,让我们看到爱情最美的样子。

新闻推荐

宋仲基终于带上婚戒,离婚传闻已破,粉丝终于安心了

2017年10月31日,宋慧乔与送宋仲基举办了婚礼。这对万人羡慕的郎才女貌一时间成为了大家关心的对象,婚后生活一直在聚光灯下...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宋慧乔最新靓照曝光,无名指已戴上钻戒,宋仲基却被曝“偷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