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高圆圆再被传怀孕,产期在暑假,去年就缺席贾静雯修杰楷婚礼

2019-03-19 20:32   https://www.yybnet.net/

高圆圆再被传怀孕,这已经不是第一次这样传出这样的消息,其实自去年缺席修杰楷贾静雯婚礼开始,这种消息就时不时的跟大家见面,如果是真的,而在没有确定之前这样的消息大概真的会一直持续到 他们宣布。

去年贾静雯修杰楷在巴厘岛结婚,这样的关键时刻作为贾静雯的好友高圆圆按理说一定是会参加的,但并没有,在高圆圆的祝福中并没有提及没有亲自参加的原因,但是不少人猜测应该是怀孕了,因为在那段时间的高圆圆既没有拍戏也没有商业活动,而唯一有可能的就是身体原因,而怀孕是最大的可能性。

所以这一次传出并不意外,而媒体再向夫妻二人求证的时候,也并没有直接回应,更没有否认,这也被大家认为是默认,因此很多人送上祝福。而这此网友很是难得的很一致的期盼高圆圆怀孕,毕竟高圆圆被封为女神,但更想看到他们一家三口的样子。

这段时间的高圆圆很少露面,唯一的一次出现在某宣传视频中,还跟粉丝相约在9月,因此不少人就猜测高圆圆如果怀孕的话,产期应该是在暑期的7、8月份,正常情况下,不少明星都会在产后1个月左右跟大家见面,相约9月对高圆圆来说也是有一定的时间恢复。

而更为关键的赵又廷也是年后就基本停止了更新,似乎工作上也处于停滞状态,唯有其工作室还在做日常更新。很多人希望赵又廷是真的在为宝宝的到来做准备,让我们期待他们宣布这一好消息。

新闻推荐

徐若瑄晒全家福提前庆生 2个继女靓丽出镜母女合照宛如姐妹花

3月18日,徐若瑄在脸书上发文称,19日是她的生日,家人提前帮她庆生。照片中,调皮的儿子Dalton正在专心致志地切生日蛋糕,两个颜...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高圆圆再被传怀孕,产期在暑假,去年就缺席贾静雯修杰楷婚礼)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