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减肥后的沈月飘了,居然敢和唐嫣撞衫,还没有输?

2019-03-21 09:08   https://www.yybnet.net/

今天是我们的,大人要聊的是上次答应你们的其他的减脂方法-----射频溶脂,冷冻溶脂和溶脂针。

先给你们讲个恐怖故事:沈月瘦了。

从照片看,相比之前,脸上的肉也少了,裤腿也显宽松了。

更恐怖的是,瘦了点的沈月同学,隔时空跟唐嫣撞衫并没有输的太惨?!

(这大概就是女神和女同学的差异吧)

但沈月的身材在娱乐圈实在是太虐了,别人比例五五开已经很惨了,她竟然是六四开!估计她每次看到自己的身材图,也是hin闹心了。

仿佛看到了努力减肥的我自己。

夏天快来了,什么方法才是有效的减肥方法?怎么避免踩雷?跟大人来看看吧。

鉴于文章太长,先奉上太长不看版

1射频溶脂单独用的话减肥效果微乎其微,更适合紧致皮肤,可以搭配抽脂的方法使用,改善瘦后肌肤松弛;

2优立塑靠声波破坏脂肪细胞结构,效果不理想;

3热力塑靠加热溶解脂肪,效果优于优立塑,但是见效慢,效果不显著;

4冷冻溶脂利用脂肪细胞不耐低温的特点,效果是非介入型减脂方法中相对好的,但相比抽脂仍然见效慢,效果不显著;

5光纤溶脂是介入型抽脂类,在普通的抽脂基础上加了激光破坏脂肪细胞结构,适合面部等部位的精细化雕塑。

减脂方法分类

医美减脂的方法名字非常繁复,一不小心就混淆到绝望。

没关系,你只要知道减脂的目标是消灭脂肪细胞,减少它的数量。

首先减脂的方法根据是否介入皮肤分为:介入型和非介入型。

吸脂是最直接有效的减少脂肪细胞个数的方法;当然它是介入型的。

今天我们讲的这些方法主要是非介入型的。

脂肪细胞娇生惯养,既不耐冷也不耐热,好,那减少它的方法呢,就从它的特点下手。分为:

1热死它:射频溶脂,热立塑;

2冻死它:冷冻溶脂。

3破坏细胞结构。破坏脂肪细胞结构又分为物理的方法,靠声波震动:优立塑;靠化学侵蚀的方法:溶脂针;以及激光破坏脂肪结构加介入吸脂:光纤溶脂。

这些方法到底是骡子还是马,是相见恨晚还是白费钱?我们一个一个来看吧。

热死它系列

射频溶脂

是否介入:否

有效指数:*(半颗星)

推荐指数:(配合其他方法)

理论上:射频溶脂是采用类似于微波的电滋波,通过电极发射高频电波产生高热,达到消融治疗部位脂肪的目的;同时作用于真皮层的外电极也会产生高热,能够对肌肤真皮深层的胶原蛋白进行加热,使其排列紧密,来达到紧致肌肤的效果;

实际上:射频这个词,你肯定不陌生。抗衰的时候见到它,治疗痘坑的时候见到它,减肥的时候还有它?

它最直接的作用是通过热能,让你的真皮层直接受热收缩紧致。能被代谢掉的脂肪细胞极少,单独拿来减肥效果几乎为零;你所看到市面上的射频减肥,都是拿射频当辅助手段而已。

热立塑

是否介入:否

有效指数:

推荐指数:

理论上:从名字就能感觉到,这项技术主要依靠的是热能,原理就是利用高强度聚焦超音波系统所使用的超音波能量,将超音波转化为热能,将脂肪细胞加热到56-70度,将脂肪颗粒溶解代谢掉。

实际上:效果不明显,仅仅比优立塑明显一点点(下文讲)。

冻死它系列

冷冻溶脂

是否介入:否

有效指数:*

推荐指数:

理论上冷冻溶脂根据脂肪细胞比其他的皮肤细胞更容易受到冷却的原理,利用局部制冷装置冷却脂肪细胞,被治疗的脂肪细胞结晶,随后凋亡,被身体吸收排出,达到瘦身的作用。

优点也很明显:整个治疗过程无创、无痛、无恢复期,治疗后也不会出现红肿发热的情况,每次治疗时间在45分钟——1小时,做完该干嘛干嘛,一点不影响正常生活节凑。

而且皮肤并不会松掉,跟着新的形状走。实际上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国内只获批了腰、腹两个部位可以做冷冻溶脂,

从案例的对比看,有效吗?有,但是不显著,靠冷冻减脂的见效速度慢到让你失去耐心。

破坏细胞结构系列

优立塑

是否介入:否

有效指数:

是否推荐:否

理论上这项技术运用高频率、高能量的聚焦超音波标靶聚焦在皮下1.5cm-1.0cm-0.7cm的脂肪层,用超音波震碎,术后经微淋巴循环在三个月内缓慢代谢掉。

实际上:看过很多优立塑的案例你会发现,效果没有那么直观明显,用超声波震碎脂肪细胞不太可行。

溶脂针

安全性:极不安全

是否推荐:否

理论上溶脂针通过非手术方法,将按照不同比例配置好的溶脂针,直接注入到脸颊肥胖的脂肪部位,用化学法的破坏脂肪细胞,将脂肪降解吸收,同时可收紧、上提皮肤。

但实际上目前的溶脂针并不能精准的只破坏脂肪细胞,对其他组织也能造成破坏,所以非常不推荐。目前溶脂针没有得到我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批准。

不安全的方法,还谈什么有效性呢,浪费生命不是。

光纤溶脂

是否介入:是

有效指数:

推荐指数:(考虑面部等精细部位的宝宝)

这种方法是一般抽脂术的升级版本,在吸脂的基础上加了激光溶脂的步骤。探头进入皮肤,释放等离子束,针对脂肪细胞加热,等脂肪细胞破碎溶解后吸出体外,所以这种方法适合面部等精细化部位的微雕。

或者可以配合普通抽脂,防止抽脂后出现皮肤凹凸不平的现象。

总之,单纯靠非介入型方法想要到达理想的减肥效果:难!

目前通过FDA认证的激光溶脂、射频溶脂只有侵入性溶脂手术仪器,没有非侵入性溶脂的仪器。

非侵入性的超声波溶脂仪器(优立塑、热立塑),只运用在大面局、厚的脂肪的溶脂(如腹部),作用效果非常有限,面部脂肪不能用(很容易烫伤)。

侵入性(手术类)激光溶脂、射频溶脂仪器,可以运用于全身皮下脂肪,包括面部,但作用也非常有限,这些设备只能是吸脂的辅助工具,根本做不了决定性的作用。

如果你追求短期内见到效果,毫无疑问,大人认为抽脂是最直接有效性价比最高的方案;

其次如果是特别介意抽脂手术的创口和穿塑身衣的疼痛感,或者减肥的需求没有那么迫切又不差钱就用冷冻溶脂的方法;

如果你近期做了抽脂,辅助做射频去收紧皮肤会有非常不错的,甚至是1+1大于2的效果,如果你本身脂肪很多,去指望射频溶脂减肥的话,大概率会失望。

至于注射溶脂针减肥的话,三个字:不要做3。不合法,市场乱像,风险极大。

虽说再不减肥,沈月的腿都悄悄地比你细了,但是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减肥项目还是要好好分辨哦。

现在再看到减脂的花花绿绿的广告就不会一头雾水啦。

新闻推荐

女星18岁为生计接拍私影 没想到遭遇侵犯还被曝光私密照

娱乐圈中许多明星并不是一步登天,大多都是在早前经过了长时间的积累与磨炼才最终获得成功,很多明星甚至在成名之前生活非常...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减肥后的沈月飘了,居然敢和唐嫣撞衫,还没有输?)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