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农产品咋能成“爆款” 本报为您划重点

来源:农业科技报 2019-03-21 10:50   https://www.yybnet.net/

牛!“大山农民”撩得起销量

“老铁们,你们看,这位大爷正在制作美味的本地笋干,我看着都要流口水了。”

在江西省横峰县的大山深处,一位农民正在进行手机直播。带着浓厚的地方口音,再配上稍显滑稽的语言语调,直播才开始几分钟,便吸引了不少观众。

今年39岁的蒋金春,是横峰县新篁办事处山黄林场早田村的农民。上到徒步前往深山老林里摘野杨梅、挖竹笋,下至山泉溪流里捞鱼;今天刚cos(装扮)成鲁智深,明天可能就摇身一变成了许文强……“身边好多人都觉得我不正常,每天对着一个手机自言自语,但我脸皮厚,只要能让我的老铁们开心,我不在乎别人的看法。”蒋金春说,只要是能吸引观众,让观众开心的事,他都愿意去做。自此,他也逐渐成为有了个人的品牌意识的“牛人”。

蒋金春说,去年他已经卖出了1000多斤茶叶、700多斤笋干。目前,蒋金春在三个直播平台上有180多万的固定粉丝量。

酷“三个农夫”玩得起情怀

2017年,由北京大学十一位校友发起创立的“三个农夫”项目正式启动,同年10月份,山西三个农夫食品有限公司注册成立,定位于打造“中国校园坚果第一品牌”。2018年8月,“三个农夫”率先在北大校园推出了“学霸坚果”和“学渣坚果”,也许是校友情怀的“加持”,坚果产品在北大一经推出,受到广大校友的喜爱和追捧。

目前,“三个农夫”已进入北京各高校食堂采购系统,截至2018年12月,已成功入驻清华大学、北京体育大学、清华附小校区各食堂。校园商超产品在北京大学、北京电影学院、北京林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国际关系学院等十多所北京高校的校园超市均已上架。同时开通了淘宝、京东店铺。

炫“妙可蓝多”耍得起花样

春卷、炒饭、菜包、炒西兰花、山药炖鸭汤,一道道中餐中的普通菜,在一家奶酪生产企业举办的“妙可蓝多”品鉴会上,这些主食与菜品却呈现出不一样的味道,鲜嫩可口、香色浓郁。据现场的厨师介绍,这些菜品中都加进了“创意料理”——奶酪。

在大混搭时代,奶酪入中国菜,在丰富口味、香色、营养上不失是个“创意料理”。目前,该企业已分别在上海、天津和吉林等地建有3家奶酪和1家液态奶加工厂,主要生产各类原制、再制奶酪产品和液态奶两大系列产品。旗下拥有妙可蓝多、广泽、澳醇牧场等国内知名品牌,主要产品包括马苏里拉奶酪、奶酪棒、鳕鱼奶酪、手撕奶酪、新鲜奶酪、高钙奶酪、儿童成长杯、奶酪风味酸乳、芝士片、奶油芝士、奶酪酱、纯牛奶、风味发酵乳、酸奶饮品等。(本报全媒体记者闫瑜涛综合整理)

新闻推荐

减肥后的沈月飘了,居然敢和唐嫣撞衫,还没有输?

今天是我们的,大人要聊的是上次答应你们的其他的减脂方法-----射频溶脂,冷冻溶脂和溶脂针。先给你们讲个恐怖故事:沈月瘦了...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农产品咋能成“爆款” 本报为您划重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