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朱丹晒一岁小小丹画画,大赞她画得认真,周一围说要裱起来

2019-03-21 10:57   https://www.yybnet.net/

孩子一天长得一个样,几天get一个新技能,如果你有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的话,那就一定不会错过孩子的许多第一次,并且为之而感动。朱丹是个细心的母亲,也喜欢去记录小小丹一点一滴的成长,或许能带给许多新手妈妈一些宝贵的教育经验哦!

3月20日,朱丹晒出了画画的小小丹,十分可爱!朱丹说:每一条曲线,都是她如此认真的书写……孩子爸说,要收好裱起来。我默默翻过画作纸,这是我使用过的主持台本……是不是更有价值……

照片中小小丹肉嘟嘟的侧影好软糯。不知道这黑白条纹是裙子呢,还是裤子,讲道理,腿应该不会这么粗吧?所以包臀裙似乎更能解释得过去。朱丹也穿着黑白相间的条纹裤,坐在旁边,静静地陪着女儿,看她创作。

小小丹的头发如今已经开始变得十分浓密,可以扎各种各样的发型了。小小丹盘腿坐在地上,一只手扶着地面,一只手在妈妈的主持台本上作画,这彩笔握得真是有模有样,还翘起了中指,也太萌了吧,小小丹肉嘟嘟的脸颊看得人好想捏!

朱丹也向大家展示了女儿的杰作,各种色彩错综复杂,搭配得很和谐,说不定每一笔都有自己的故事呢!周一围也是个相当有艺术气息的人,一定也是被女儿的画感动到了,所以才会提议装裱起来。

小小丹有这样一对思想有深度的父母,简直太幸福了!

每次看到小小丹的成长,都感觉像是一场梦。因为和朱丹是老乡,小时候也看着她的节目长大,很喜欢他,所以从朱丹怀孕开始,舟舟就一直有关注着她,那段时间她在家里养胎,孕反太厉害,都吐到了胃灼烧的地步,但是为母则刚,好在她撑过来了。

2017年的9月28日,小小丹出生了,长得白白嫩嫩,小伙伴们纷纷庆幸孩子肤色像爸爸。

朱丹在家带小孩儿半年后就开始复工了。由于坚持母乳喂养,所以女儿经常被带到工作的场所,朱丹一有空,就给宝宝喂奶喝……

一眨眼的功夫,小小丹已经一岁半了,都已经会走路了,时间都去哪儿了?如今的小小丹喜欢模仿妈妈做各种事情,非常聪明。

小小丹虽然还小,但是朱丹已经开始培养她各种好的习惯。

父母有文化,家里条件也好,所以小公主将来想不优秀都很难哦,上学以后必须是班级里的佼佼者!期待小小丹的未来!

新闻推荐

徐若瑄晒全家福提前庆生 2个继女靓丽出镜母女合照宛如姐妹花

3月18日,徐若瑄在脸书上发文称,19日是她的生日,家人提前帮她庆生。照片中,调皮的儿子Dalton正在专心致志地切生日蛋糕,两个颜...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朱丹晒一岁小小丹画画,大赞她画得认真,周一围说要裱起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