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秦岚懒理姐弟恋传闻,与一众好友吃火锅心情大好

2019-03-21 15:08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有媒体爆料称,38岁的秦岚与一小鲜肉在酒店大厅聊天,之后小鲜肉还牵上了秦岚的手一起上楼,而秦岚没有丝毫的不适,疑似姐弟恋曝光。此消息一出,引发网友的广泛关注和热议。随后,有媒体向秦岚方求证,对方否认了恋情一说,表示该小鲜肉只是品牌方的工作人员。

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多年的秦岚,似乎丝毫不受姐弟恋传闻的影响。3月21日,有媒体拍到了秦岚现身上海。只见秦岚身穿白色外套,皮肤白皙,女神范十足。当天她端庄优雅离开酒店,身边跟有六个工作人员,不得不说阵仗真是豪华,堪比清宫娘娘。

结束工作后,秦岚返回酒店,换上年轻时髦的便装,和一众好友再次出门。只见这次秦岚身穿蓝色牛仔外套搭配灰色运动裤,休闲又不失时尚,头带渔夫帽,更是减龄十足。在车上秦岚还不忘补妆,真是时刻保持精致。

秦岚和一众好友来到了一家火锅店,不像其他女明星节食,秦岚则是胃口大开,开启大吃特吃模式。但秦岚还是很注意自己的形象的,一边吃还不忘一边用纸巾擦嘴。期间,秦岚看其阿里心情不错,丝毫不受姐弟恋传闻的影响,吃到辣出一个欧美丰唇妆,秦岚才结束火锅宴。秦岚这么吃还能保持绝美身材,真是让人羡慕不已啊。

如今的秦岚,事业迎来了第二高峰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迎来爱情第二春呢?也希望秦岚早日能够遇见自己的幸福。

你喜欢秦岚吗?对于秦岚不知道你有什么想说的呢?

新闻推荐

64岁林青霞听课被偶遇,人群中耀眼夺目,好奇的样子有点小可爱

前阵子林青霞被爆离婚传遍整个网络,更有媒体称她与前男友秦汉已领证结婚,不过这件事很快被好友澄清,林青霞在接受采访时称我...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秦岚懒理姐弟恋传闻,与一众好友吃火锅心情大好)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