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阿娇自曝冻卵后荷尔蒙失调胖了9公斤,正在和老公一起减肥

2019-03-22 09:46   https://www.yybnet.net/

去年12月18日,钟欣潼和赖弘国在香港注册结婚。为了保证生育问题,在几年前,阿娇便接受了冻卵手术,冷冻了3粒卵子。近日,阿娇在出席活动时大方分享了自己的冻卵经历,自曝手术后荷尔蒙失调增肥了9公斤,就连运动健身都没有此前那么有效果了。

据阿娇透露,在手术期间需要隔日打针抽血,当时每天她都要叫护士来家里打针,过程非常痛苦。由于长时间的打针,那段时间阿娇荷尔蒙严重失调,在手术后胖了9公斤。她表示,好友容祖儿也做了冻卵手术,二人手术后都有变胖,但是这或许也和个人体质有关,手术后的影响与反应因人而异。

在冻卵手术后,阿娇坚持排毒以及控制饮食,但她透露,即便是这样身材也是受到了影响。因为荷尔蒙受到影响,运动以及没有过去有效果了,她也彻底戒掉了过去的饮食习惯,每天只吃敢吃一餐,目前正在和老公一起减重。

据港媒报道,其好友阿sa也正准备去做冻卵手术,但阿娇却表示,好姐妹的决定并非是受到了自己的影响,毕竟自己做手术以及是很久很久之前的事了。

在前段时间,有媒体拍到了阿娇与老公赖弘国一同出门的照片,称二人婚后似乎都胖了不少,开始有些“幸福肥”。目前夫妻俩一同减肥,虽然过程辛苦,但想必还是会幸福满满的吧~

新闻推荐

倪大红:参加艺考被拒3次 59岁终于爆红

倪大红《都挺好》剧照最近热播的都市感情剧《都挺好》,双台收视率第一。就像剧名《都挺好》一样,每个人表面...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阿娇自曝冻卵后荷尔蒙失调胖了9公斤,正在和老公一起减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