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PGone与女歌手亲密同框 对方曾多次表白

2019-03-22 17:33   https://www.yybnet.net/

PGone自从与李小璐被爆出夜宿事件之后,遭到各方舆论谴责,一度达到“消失”的境地。最近一段时间他明显活跃,发布的新歌还登顶某排行榜榜首。3月22日,嘻哈说唱女歌手VAVA深夜分享一张和PGone同框照,两人亲密依偎,比出剪刀手,VAVA嘟嘴卖萌,摆出小鸟依人状,PGone也放下高冷,眼神超温柔,画面略显暧昧。

但凡有艺人被贴上污点的标签,娱乐圈内明星们在公开场合大多会撇清关系,这位VAVA显然特立独行。前几天她还给PGone新歌点赞,旗帜鲜明力挺PGone。

VAVA在微博中更新的只有她和PGone的合影,在另外一个平台更新的照片中,身边还有另外一位说唱歌手万妮达,看来当晚并非是两人之间的聚会。房祖名还给VAVA点了个大大的赞。据悉,房祖名和PGone交情匪浅。

VAVA曾在2017年《中国有嘻哈》中获得过全国总决赛四强的好成绩。不过更多人知道她,却是因为去年某次颁奖礼。她走上台后公开发言称,这是她见过最乱的舞台,这种奖不要也罢,随手把奖杯放在领奖台上,转身离开,可以说是非常有脾气的girl了。

PGone是2017年《中国有嘻哈》总冠军,早在当年大家一起参加节目时,两人表现就极其暧昧。PGone当时写歌把六强都Diss了一遍,唯独放过了VAVA。而VAVA则把PGone写进了自己的Freestyle,要向男神PGone表白。

七夕情人节,吴昕甜蜜探班潘玮柏,VAVA用艳羡的口吻说:我也想和PGone这样!两人也并非是落花有意,流水无情,PGone面对表白深情回应:其实我心里一直在跳动,只是你没有看见,也没有听见。不得不说的是,那时候的PGone看起来真的是好朴实!

如今PGone和李小璐风波已经过去一年多,虽然李小璐目前仍处于神隐状态,但PGone歌唱事业已经开始复苏,他和VAVA从年龄和个性而言,还真是莫名的般配。

网友对于两人亲密合影表示很意外,但仍然送出祝福,倒是有一大批PGone女粉看到这样的合影直呼救命,似乎是心碎一地的节奏。

新闻推荐

泫雅与男友上演甜蜜背后抱 甜蜜搂肩高调秀恩爱

3月21日,金泫雅在个人社交网站晒出与男友金晓钟合照,照片中金晓钟从背后环抱住泫雅,双手放在女友腰间,而泫雅则对着镜头嘟嘴...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PGone与女歌手亲密同框 对方曾多次表白)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