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刘德华官宣个唱补办成功,34天申请拿下明年2月档期、7场全补

2019-03-22 21:46   https://www.yybnet.net/

不知道刘德华演唱会事件的,先回顾一下。

刘德华原本计划在香港举办的20场连环演唱会,在2018年12月28日当晚的第14场中途时,他因声音唱到沙哑,无奈对观众表示【真的唱不下去了,不好意思】,所以演唱会就此腰斩,同时会安排退票适宜,这个消息一时震惊了娱乐圈,外界表示是因为刘德华这一次复出办演唱会,安排欠妥当的考虑。

也因此,欠了粉丝7场演唱会。

次年一月初,刘德华其主办单位宣布申请2019年12月的档期,如果成功的话,已经买好后面7场票的粉丝们,不妨接受补场,当然也可以选择退票。如果申请失败了,那也会做好退票的承诺,毕竟这是欠粉丝的,作为天王巨星的刘德华,可不能因此而毁了一世声誉。

到了1月18日,刘德华官网发出了通告:申请补场,不获接纳。所以其主办方,会在1月底在几个购票平台里,安排退票、退款的反感,同时有媒体表示,如果悉数退款,那么刘德华这一次演唱会不但没赚钱,反而损失超过千万。

但,刘德华一直没有放弃。

他做了一个非常坚持的决定。

2月16日当天,刘德华在自己的【华仔天地】官方网站里亲自撰文表示,从那一天起会接连申请明年2月份的红馆演唱会档期,直到成功为止——【不成功便成仁】。还说了,买了票的人如果现在选择退票也行,就算到时候申请成功了,也可以享有优先的购票权利。不退票的话,请把票根妥善保存。

最终,时隔34天后。

今天(3月22),刘德华在官网十分开心地宣布了收到的康文署通知(香港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就是专门负责香港康乐体育的,红馆的演唱会排期,都得经过这里的同意才行),刘德华的申请成功了。

档期:2020年2月15-22日。他开心表示:美梦成真了!

收到通知后,刘德华及其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也做好了补办歌唱的妥善安排:如2018年12月28日的票,可以在2020年2月15日当天进场,以此类推,12月28日-2019年1月03日的7天,和2月15日-22日等7天一一对应。

同时承诺一一都没变:已退票和未退票的人,都优先享有购买门票的权利,将于6月一一收到短讯通知。而且在网上购票的手续费,都有刘德华公司承担了,不让你多花一分钱。

没有退票的,可在网上登记换票了。退票的安排,会持续到5月底,补场的安排会在6月-8年进行。

这样的刘德华,有担当,有责任!值得粉丝们一生所爱。

新闻推荐

网友偶遇向佐和郭碧婷一起逛街,公开恋情后他们越来越甜蜜

向佐和郭碧婷是参加了《最美的时光》里成为了大家看好的一对情侣,两个人在节目中比较低调,随着进一步的接触,两个人越来越甜...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刘德华官宣个唱补办成功,34天申请拿下明年2月档期、7场全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