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王思聪当伴郎亲自新郎开车门,棱角分明这是偷偷减肥了?

2019-03-23 22:19   https://www.yybnet.net/

酒神结婚,王思聪当伴郎亲自开车门,棱角分明,这是偷偷减肥了?

结婚,是一个人一生中很重要的事情。在婚礼上,能请来当伴郎伴娘的一定都是新郎和新娘很不错的朋友。尤其是如果能让明星来做伴郎伴娘,那自己的婚礼上一定会更加精彩。

说到给朋友当伴郎伴娘的明星,“我志不在石家庄”的邓伦一定榜上有名啦。虽然自称“不在石家庄”,但是好友结婚,邓伦可是做过不少次伴郎的。还有前一阵子大火的古力娜扎的好友结婚,她去当伴娘的图片。今天我们要说的则是“娱乐圈的顶级流量”,王思聪。

酒神结婚,王思聪当伴郎还亲自开车门,棱角分明颜值不输明星。

要知道,王思聪虽然不是娱乐圈的人,但他的一举一动都能影响。还有他所创办的IG战队在电竞圈也是久负盛名的,而今天王思聪就给自己在电竞圈的好友酒神当伴郎了。

酒神是谁呢?他就是“中国第一DOTA世界冠军”酒神,又称伍声。他在电竞圈的位置可以说是很高的,而这次他能请到王思聪来当自己的伴郎相信也是人生中一份不错的记忆。

在很多网友都说“排面有点大”的时候,很多人也发现了,在网友发的生图中,校长王思聪似乎又帅了一点。

都知道校长这颜值也是随着自己变胖变瘦而忽高忽低的,而从这次的图中也能看到,校长是比之前瘦了很多的。难道校长还因为这次婚礼,偷偷减肥了?不过这效果真的不错,棱角分明,生图和一些明星比的话,颜值也不输。

最后让我们在这里祝酒神新婚快乐,对此,你怎么看呢?快把你的想法告诉我们吧~需要获取更多娱乐资讯,记得关注我们哦~

新闻推荐

“胜利门”引发韩流危机 美媒:韩流影响力可能不复从前

【环球网报道记者左甜】近日,韩国偶像团体BIGBANG前成员胜利持股的夜店,因被曝光牵涉施暴、性侵、转售毒品等,不断在韩国社...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赵宝刚重走青春路2019-03-22 07:01
评论:(王思聪当伴郎亲自新郎开车门,棱角分明这是偷偷减肥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