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范冰冰复出再受阻,又一位前央视名嘴公开发声质疑

2019-03-24 01:01   https://www.yybnet.net/

范冰冰去年因偷逃税事件被罚款8.84亿,从接受调查到结果公布,范冰冰一直处于神隐状态。不过自从春节之后,她却明显活跃,不但弟弟多次分享有姐姐的合影,还被网友拍到深夜造访华谊,很多传闻称她将于近期正式复出。

范冰冰复出一直引发各方争议,有人认为应该给她一次机会,大部分人则认为范冰冰偷逃税额度太大,影响恶劣,不应该复出。近日,有营销号分享一组范冰冰美照并配文称:“范冰冰一头短发亮相时装秀,这也太美了吧,找不到任何形容词了”

事实上,这组范冰冰的照片是她2017年在日本看秀的旧照,不过涉及到“复出”字眼,还是引发网友热议。3月23日,前央视名嘴阿忆转发该微博并公开质疑:“还能演戏吗?”其前面一条评论则是:“好人不见了,这人还可以逍遥自在”,字里行间不难看出阿忆对于范冰冰复出所持否定态度。

对于阿忆的转发,范冰冰粉丝评论:冰冰只是经济问题,没有刑责,交完罚款当然可以复出。但大部分人表示会抵制范冰冰,演什么都不会去看。

经历税务风波之后,范冰冰确实比之前低调很多。蛰伏的同时,也时刻留意网上对她的评论,对于不疼不痒的风言冷语一笑置之,大是大非上却绝不含糊,使用法律武器维权。据网友统计,范冰冰一个月就赢了8场官司,近日法院公告显示她诉某地产商侵犯肖像权一案又取得胜诉,获赔9万赔偿金。

新闻推荐

这个将范冰冰、鹿晗等人推向事业巅峰的女人到底是什么来路?

最近新出了一档相当“敢”的真人秀。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影哥实在没想过“经济人”和“明星”在私下的那点事儿,竟然也能放...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范冰冰复出再受阻,又一位前央视名嘴公开发声质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