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再添2位明星男宝?何超盈安以轩穿同款卫衣,图案暴露宝宝性别

2019-03-24 18:26   https://www.yybnet.net/

赌王女儿何超盈自从公布未婚先孕的消息后,就成为港媒争相报道的焦点人物,再加上近几天未婚夫辛奇隆也多次现身,陪她一同到商场逛街购物,两人一度成为娱乐版面的热门人物。

此前就有记者拍到过何超盈和未婚夫辛奇隆一同购买内衣,之后又被拍现身珠宝店购买金银首饰,疑似为接下来即将举办的婚礼做事前准备。而就在3月23日晚,又迎来了何超盈母亲,也就是四太梁安琪的58岁生日。

四太生日当天,四位子女纷纷从各地赶来并悉数到场为母亲庆生,而当晚的主角梁安琪更是特意穿上粉色上衣,显得既喜庆又年轻,脸上也挂满了笑容。长子何猷亨到场时的行头显得最为隆重,不仅左手捧着鲜花,右手还提着一大袋礼物。

而次子何猷君和小女儿何超欣则一同现身,两人都是一身牛仔装扮,显得动感十足。不过当晚最大的关注点,还是在何超盈和未婚夫辛奇隆身上。辛奇隆作为四太的未来女婿也是准女婿,当晚穿得也略显隆重,但针织衫内搭白色衬衫的装扮,还是掩不住理科男的严谨气质。

而已经怀孕3个多月的何超盈,穿着则显得非常随意。不仅戴着口罩,而且穿得还是一件非常宽松的卫衣,并搭配一条黑色短裤。身形也显得十分臃肿,不知是不是受怀孕影响,整个人都胖了一大圈。

不过,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准妈妈何超盈穿的卫衣,和前不久刚刚官宣怀孕的安以轩正好是同款,都是黑色长款卫衣,最巧合的是,两人卫衣上的图案竟然都是“猪弟弟”。

既然是“猪弟弟”,那就说明何超盈和安以轩两人所怀宝宝的性别很可能都是男宝了!何超盈之前在采访时还说过不久就会公布宝宝的性别,而安以轩上次在官宣怀孕时,就特意在照片中做出用手指着猪弟弟图案的动作,疑似强调自己怀的是男宝。

看来今年“喜得贵子”的艺人不少啊!前不久刚刚生产的赵丽颖也是顺利产下了男宝,如今这两位准妈妈怀的也很可能是男宝宝,看来演艺圈要再添2位明星男宝咯!

新闻推荐

张钧甯爆料好姐妹带娃很随性,原来陈意涵这样对小宝宝

陈意涵在今年2月迎来儿子“小初”获得了许多的关注,许多亲朋好友都去探望她,身为好姐妹的张钧甯自然也不例外,工作一结束马...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再添2位明星男宝?何超盈安以轩穿同款卫衣,图案暴露宝宝性别)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