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蔡少芬拍搞笑短片 宣布怀第三胎

来源:淮河早报 2019-07-01 08: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特稿 45岁蔡少芬与张晋结婚11年,育有8岁大女张楚儿及6岁小女儿张信儿,是幸福四口之家。6月28日,蔡少芬与张晋在社交网拍片宣布将有新成员加入的喜讯,蔡少芬已怀有第三胎,将变成五口之家。张晋接受访问透露这胎是意外,他们都开心接受,子女都无所谓。

意外造人成功

蔡少芬早前在内地节目自爆早年曾经小产,幸好相隔半年再次怀孕,于2011年诞下大女楚儿,2013年再为张晋诞小女信儿。随着女儿日渐长大,蔡少芬与张晋在没计划下意外造人成功。6月28日,她开心地报喜。张晋上载视频,与蔡少芬模仿之前网上疯传的巴士车长与乘客的“你有咩问题?”短片对话,张晋最后问蔡少芬:“我问你的肚子里是不是有一个人?我的?”蔡少芬回答:“是呀!”之后再笑问张晋:“你怕不怕呀?10个月!”张晋说:“不怕呀!”搞笑宣布喜讯。

张晋开心回应说:“宝宝都有一段时间,选男还是女?可以选择吗,所以不用选,是什么就什么,到时就知……总之是开心,多谢大家!其实不是计划之内,是意外,上天要给,我们就很开心地接受,多谢大家!” (颖 颖)

新闻推荐

《伟大的愿望》

导演:田羽生主演:彭昱畅、王大陆、魏大勋上映时间:8月9日影片改编自同名韩国电影,讲述了患上肌肉萎缩症多年的高中生高远(...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蔡少芬拍搞笑短片 宣布怀第三胎)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