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姐弟恋:如何才能走得更长远?

来源:老年生活报 2019-07-31 10:07   https://www.yybnet.net/

7月28日,文章、马伊琍通过微博宣布离婚,结束了二人11年的婚姻。两人自开始,就因姐弟相恋年龄相差8岁而备受瞩目,期间又因文章出轨而险些使婚姻触礁。从马伊琍原谅文章的“且行且珍惜”到今天“往后各生欢喜”,二人的姐弟恋终究还是分手了。近几年,姐弟恋已经不是新鲜事,但有结果、有善终的姐弟恋却不容易。姐弟恋,看上去到底美不美?幸福的姐弟恋是怎样的?姐弟恋的风险又在哪里?究竟什么样的姐弟恋,才能走得更远?

黄梅戏演员吴琼嫁小15岁老公,姐弟恋很甜蜜

57岁的著名黄梅戏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吴琼在40岁生日那天与小自己15岁的青年演员阮巡相爱。他们于2004年7月登记领证。年龄差丝毫没有影响两人的感情,婚后恩爱成为了娱乐圈姐弟恋的典范。对于爱情,吴琼从未失去信心,也终于等到了属于自己的那个真命天子。两人结婚多年,虽一直没有生育孩子,但感情没有受到影响。吴琼说:“我没奢望一辈子,和阮巡能过几年是几年,如果有一天分开了,也不遗憾。 ”阮巡说:“我担心的是她比我大,如果有一天她先走了,我怎么活。姐弟恋并不值得大惊小怪,爱情就像鞋子,舒服不舒服只有自己知道。 ”

据报道,当初,吴琼跟两边家庭挑明关系时,遭受到了巨大阻力。吴琼爸爸一听到这个消息惊呆了,伤心地哭。阮巡的父亲甚至提出断绝关系来制止这段婚姻。 “我爸爸说,四十岁的人了,选来选去,怎么选这么一个人?我以后怎么见人呀?他的意思是,要不了两年肯定分手。爸爸说如果你们真的白头到老,我也就想明白了。我说,你们的顾虑也是我的顾虑,但你们是不是希望我快乐?如果是,我现在就很快乐,至于将来,我们不去猜测,不要预支痛苦和烦恼。 ”的这个人是个什么状态。 ”

女大男小一样收获幸福爱情

40岁的黄女士和老公结婚12年,当初,她不顾家人反对嫁给了比自己小四岁的老公,现在生活过得幸福美满。据黄女士介绍,当时,她已是某中学的老师,工作好,身材不错,长相也好,追求者不在少数,而她的老公则刚走出校门、外表普通、工作普通。当时家里都反对,怕黄女士跟着他吃苦,身边朋友也劝她找一个条件好一些的。只有黄女士义无反顾地跟定了他。婚后,黄女士的老公辞去工作自己做生意,开始几年两个人确实很苦,但黄女士自始至终支持老公。后来他们的生意越做越大,几年下来买了房和车。女儿上幼儿园时,老公曾几次想让她辞去工作专门照顾孩子,黄女士没同意,她一边努力地工作,一边照顾家里。逢年过节在给自己父母准备礼物的同时也会给公婆准备一份,方方面面给足老公面子,提供了稳定的后方支持。即使老公现在是几十名员工的老板,夫妻关系仍像热恋一样幸福浪漫。

对于如何让 “姐弟恋”的婚姻保鲜,黄女士说: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要放弃自己的工作,它是你自身价值的体现也关乎另一半对你能力的认同。爱他的同时也爱他身边的人,让他的生活中处处都有你的气息,他自然离不开你。

晚年再婚 不排斥“姐弟恋”

卢女士相貌姣好、身材苗条、举止优雅,让人看不出她已六十。 60岁的年龄,50岁的容貌以及40岁的思想,是她对自己的总结。 7年前,卢女士和前夫因为性格不合而离婚。林女士在择偶时明确表示,自己找的另一半与自己年龄相当或比自己小3-5岁也可接受。关于接受“姐弟恋”的问题,林女士很自信:“两个人在一起合适与否看的不是年龄而是生活质量。只要互相喜欢,年龄不是问题。有的人虽然只有60岁,却和80岁的人一样思想古板,有的人只有50岁,却看起来像70岁一样苍老。关键要看这个人是什么状态。 ”◎记者 崔佳佳

新闻推荐

“瓶盖挑战”刷屏,你能踢腿开盖吗?

“挑战”系列又更新了,从冰桶挑战,到A4纸小蛮腰挑战,最近一个叫做“瓶盖挑战”的游戏火爆网络世界!这个由哈萨克斯坦跆拳道冠...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小黑鞋反攻2019-07-15 23:59
评论:(姐弟恋:如何才能走得更长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