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林志玲发布婚礼造型 婚礼戒指由新郎黑泽良平亲自设计

来源:青岛晚报 2019-11-21 06:20   https://www.yybnet.net/

名模林志玲日前在台南老家与黑泽良平举行婚礼;昨天,两人婚礼照片正式发布,林志玲表示,在婚礼现场听到大家的祝福自己非常感动。黑泽良平也表示,通过这次婚礼也真正感受到妻子的人气,让他更加尊敬林志玲。据悉,两人婚礼上的戒指由黑泽良平亲自设计,也体现了这位日籍艺人的艺术触觉。

45岁的林志玲终于出嫁,蔡康永、小S等好友现场观礼,王力宏、吴建豪、黄渤等好友送上祝福。林志玲父亲表示,一件大事终于完成,自己很欣慰。黑泽良平表示:“结婚仪式场地选在台南,是因为这里是我的岳父岳母也选在这举办了仪式,另外,对我的妻子来说,这里也是他和祖母及家人有着美好回忆的地方。我们虽然沉浸在喜悦之中,但绝不会忘记本身肩负的责任感。”林志玲也祝福她的粉丝们:“当你们大声地说‘要幸福喔’,我真的无法抑制内心的感动。要一起幸福好吗!”黑泽良平所属的艺人组合“放浪兄弟”其他成员因为有演出行程不能参加婚礼,经纪公司现场观礼。

外界一直认为,黑泽良平在演艺圈的地位无法跟林志玲匹配。黑泽良平也表示,虽然自己早就知道妻子在亚洲的知名度很高,但直到昨晚亲眼看到外界对婚礼的关注,才真正感受到林志玲在过去15年里有多努力,也让他更加尊敬林志玲。婚礼现场,林志玲造型清丽甜美,两人的婚戒也由黑泽良平设计,黑泽良平介绍:林志玲戴的是银色圆形戒指,因为圆形代表圆满,而他所戴的是金色钥匙形状戒指,代表自己要用钥匙打开志玲的芳心。至于婚后夫妻俩怎么交流的问题,黑泽表示:“学语言不是问题,但我和志玲用爱沟通就足够了,因为爱就是世界上的共同语言。”

新闻推荐

范伟 青岛宣传新片 《长安道》青岛路演阐释另类教授范伟坦言重返春晚“几率小”

由李骏执导,范伟、宋洋、焦俊艳、陈数联袂主演的强剧情犯罪电影《长安道》将于11月15日全国上映,影片由海岩小说《长安盗》...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林志玲发布婚礼造型 婚礼戒指由新郎黑泽良平亲自设计)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