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三当家的眼光

来源:青岛晚报 2020-04-27 06:34   https://www.yybnet.net/

分手大戏如火如荼,当事人之一“蝴蝶姐姐”已经向周扬青道歉了;这道歉不轻不重,不软不硬,像是半干半湿的水泥,可塑性无限。对于我这种老派娱记来说,这两句道歉让我联想起《大话西游》里一句很燃的台词,是三当家瞎子吐着血对至尊宝说的:“我这一辈子都是瞎子,最有眼光的事情就是跟了帮主你。”对于罗志祥分手大戏里的女演员们来说,不管是要求道歉的还是当众道歉的,都是三当家的眼光水平:既然你跟着至尊宝落草,所谓的前途无非是打劫脚底板而已,谁跟谁假装遇人不淑呢?

在罗志祥分手大戏里,最让人悲悯的应该是他的楼下邻居吴宗宪。根据曝光的照片来看,罗志祥开泳装派对时邻居吴宗宪并未受邀;而罗志祥身败名裂的时候,吴宗宪反倒被揪出来表态——这位主持界前辈情史之丰富、之不堪,与罗志祥有得一拼。悲哀之处在于,若不是各个娱乐公号解析,现在的孩子们谁还记得吴宗宪的情史?普通人容易理解泳池派对里罗志祥的荷尔蒙喷溅,理解不来的是吴宗宪式的达观;其实罗后辈正在经历的,是吴前辈早就经历过的;在一个早就经历过火吻的殿堂级人物面前,我们发现这位过来人谈的是原谅,谈的是灾后重建,就是不谈是与非、对与错。

罗志祥让旁观者发现,二十一世纪已经过去了二十年,娱乐圈的恋爱观还是规规矩矩。郭富城娶了嫩模、生了女儿,他以前的一切折腾就一笔勾销了。罗志祥如果娶了周扬青呢?那些派对、劈腿、多人运动会会不会一笔勾销了呢?那些蝴蝶姐姐、蜻蜓妹妹会不会就一笑泯恩仇了呢?这个问题只有当事人能解答。在明星的情感判断上,我们的标准尽管松紧不一、前后不一,总体上还未脱离“结婚即无罪”的阶段。迟早有一天吃瓜群众会明白,是薛宝钗就不会跟贾宝玉分手,是林黛玉就不会向薛宝钗道歉。大观园如果通了Wifi,石头狮子头一条微博就会说“原谅我不曾清白”。

新闻推荐

小松造型 沁透美春

这两年日系的湿发造型可不要太流行,三天两头就会上一次热搜,而且不要太适合怕短发显头大的美少女了。赵丽颖和刘亦菲就用湿...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宛若玉兰春盛开2020-03-11 00:31
评论:(三当家的眼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