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新闻 北流新闻 容县新闻 陆川新闻 博白新闻 兴业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北流新闻 > 正文

面包车改装成加油车 窝点周边是居民区 北流警方查获一非法买卖汽油窝点

来源:玉林晚报 2018-09-27 07:23   https://www.yybnet.net/

面包车改装成加油车

在村内搭建窝点,将面包车改装成加油车,通过微信群等方式宣传、联系,将非法汽油销售给当地车主。近日,北流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在北流镇环城村居民区中查获这个非法买卖汽油窝点,依法逮捕涉嫌非法经营罪的胡某、许某。

3辆面包车改装成加油车

窝点周围是居民区

据群众举报,最近在北流市新西里酒店旁一条小路边,有一辆非法改装的面包车里储存大量汽油,且不时有车辆进进出出前往加油。周围是居民区,不远处就是一家幼儿园,很危险!

接报后,北流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联合民安派出所、西埌派出所迅速出警,当赶到该非法加油窝点附近,民警就闻到一股浓烈的汽油味。民警顺着汽油气味来到了一辆白色金杯牌面包车前,发现一名女子正在为车主加油。民警立即将该名女子控制。打开面包车车门一看,只见里面后排座椅全部拆除,车上装了一个能容纳约1600升汽油的焊制铁箱,旁边连接着一个简易油泵,这个油泵旁边放着一个12V电池,安装了简易的开关,需要供电时直接连接电线,存在严重安全隐患,一旦发生燃爆,后果将不堪设想。

随后,民警顺藤摸瓜,在距离不远的空地上找到另外两辆非法改装成加油车的面包车,并将其中一辆面包车上的一名男子控制。经查,该名男子正是该加油车的老板,3辆存储汽油的车辆内均没有任何消防和安全措施。

自销汽油牟利

涉嫌非法经营被捕

民警依法将两人传唤至公安机关作进一步调查。在证据面前,胡某、许某对其非法销售汽油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民警在审讯许某的过程中,其微信不断响起“滴滴”的提示音。一看,原来是不断有微信群的群友和车主正联系许某购买汽油。民警在调查中还发现,非法经营者胡某、许某通过微信群、小卡片等方式宣传,将非法汽油卖给当地车主。

据胡某供述,他在朋友的介绍下,干起非法销售成品油这一行。该朋友称自己可以低于市场价拿到95号汽油,于是两人一拍即合,在北流镇环城村内搭建起了这个非法销售汽油窝点,胡某请来许某帮忙销售汽油。由于他们出售的95号汽油每升比市场价低1元多,吸引了不少车主来购买。从今年6月下旬至案发时,胡某共购进95号汽油10多车,非法经营金额20多万元,非法获利数万元。

目前,胡某、许某因涉嫌非法经营罪已被逮捕,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记者 黄清 通讯员 阙海斌)

新闻推荐

北流重拳打击 非法售油乱象

执法人员对查扣的非法售油设备进行拆除18日,北流市经贸、工商、公安、交运、安监等部门出动20多人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对市场...

北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北流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面包车改装成加油车 窝点周边是居民区 北流警方查获一非法买卖汽油窝点)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