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北流 > 正文

北流市委追授蒋建东 “北流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来源:玉林日报 2019-05-12 11: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北流讯 5月9日下午,北流市举行追授蒋建东同志“北流市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大会暨蒋建东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蒋建东,生前是北流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第三中队中队长,他爱岗敬业,忠于职守。2015年9月,北流市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一人当场死亡,肇事司机逃逸。当蒋建东找到肇事司机的父亲苏某时,后者请求对其儿子网开一面,并拿出1万元红包,被蒋建东当场拒收。苏某不甘心,临走时悄悄将红包塞进蒋建东的办公桌抽屉里。蒋建东发现后,立即上交处理。

2017年4月,蒋建东被查出患有恶性肿瘤,在治病期间,有一件事情一直让蒋建东念念不忘,那就是亲手缴纳2019年的党费。2019年1月4日,就在蒋建东临终前1天,他亲手把一年的党费交到登记人员手里,并让妻子代他签下了捐献遗体和眼角膜的志愿书,用生命铸写党魂。2019年1月5日19时30分,蒋建东医治无效去世,年仅44岁。

大会指出,蒋建东是北流市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的好榜样,北流市委追授蒋建东同志“北流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开展向蒋建东同志学习活动,就是要学习他对党忠诚、积极工作、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学习他立党为公、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高尚品格,学习他执政为民、兢兢业业、勇于牺牲的担当精神,激励广大领导干部在新时代向标杆看齐,以典型为榜样,传承优良作风,扎实工作,奋发有为,为实现北流市争当广西县域发展五个排头兵作出新的贡献。

新闻推荐

北流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 一季度立案97件

本报讯(记者韦青林通讯员梁薇)今年以来,北流市纪委监委聚焦主责主业,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节奏不变、力度不减,坚定不移正风...

北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北流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北流市委追授蒋建东 “北流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