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北流 > 正文

裸体加油又拿物分文未付夺路逃 事发20天后,男子在妻子陪同下向警方自首

来源:南国今报 2019-06-15 18:06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南宁讯(记者吕海锋通讯员黎勇)5月22日,北流市一名男子在加油时脱光衣服,随后抢夺加油站的商品强行离开。6月11日,玉林市警方对该名男子处以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据了解,该名男子姓吕,北流市隆盛镇人,今年30岁。5月22日下午,吕某驾驶货车从玉林城区往兴业县方向行驶,中途在仁东镇一个加油站加油。

据加油站工作人员介绍,吕某从车上下来时赤身裸体,加油的中途他才上车穿好衣服。接着,吕某下车走到加油机旁边,提了一件矿泉水放在副驾驶座上,之后走进便利店拿了一瓶洗衣液、一提抽纸、一袋洗衣粉、一瓶红牛等物品放到车上。

“整个过程,他都沉默不语,没有回应我们问他的话。”加油站工作人员称,吕某加完油后,在没有付油钱及其他商品货款的情况下,不顾劝阻强行离开,“各项费用总共有700多元”。加油站工作人员随后报了警。

接到报案后,仁东派出所马上展开调查,并联系上吕某。5月25日,吕某迫于压力,让妻子通过微信转账,向加油站支付了760元。

不过,吕某的行为已经触犯法律。6月11日,吕某在其妻子的陪同下,到仁东派出所投案自首。

对于自己的反常行为,吕某称,自己在停车准备加油时,因天气太热,他就脱光了衣服,“我可能被别人下药了。事发当晚,我到医院进行检查,但没有发现异常”。吕某的妻子在接受警方询问时表示,丈夫没有精神异常史。

新闻推荐

北流市领导干部 回乡美化家园助力乡村振兴

北流市自开展“领导干部回乡美化家园大行动”以来,领导干部迅速行动起来,积极带动当地群众开展“三清三拆”和美化、绿化等...

北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北流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裸体加油又拿物分文未付夺路逃 事发20天后,男子在妻子陪同下向警方自首)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