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北流 > 正文

玉林日报小记者北流分团 小记者现场展才艺

来源:玉林日报 2019-06-19 07:18   https://www.yybnet.net/

北流分团小记者领奖后和分团老师合影留念。

黎雪兰小记者正在进行文艺表演。

本报北流讯 6月15日下午,团北流分团迎来了2019春季期结业典礼暨亲子嘉年华活动。

结业典礼在北流市神秘花园举行,家长陪同小记者一起参加了活动。活动中,团北流分团负责人对一个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随后,小记者黎雪兰、吉柏年、梁书豪、郑楷顺等还进行了演讲、相声、讲故事、朗诵表演。他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现场小记者和家长们的阵阵掌声。

在最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上,小记者庞程、赖振豪、梁书豪获得玉林日报“十佳小记者”光荣称号,林毅、李鑫等同学分别获得“优秀小记者”“写作创意之星”“写作进步之星”等称号。陈泠宇、林毅、陈天森三位小记者还分别获得了“寻找身边的活雷锋”活动征文比赛的一、二、三等奖,老师现场颁发了奖金。

随后,小记者代表和家长代表分别发言。小记者庞程说,“一学期以来,小记者团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这不仅扩展了我的见识,锻炼了我的写作水平,还提高了我的人际交往能力。”小记者梁书豪说,“通过一次次参加小记者团的活动,我收获了很多,不但写作能力大大提高了,而且还学到了很多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家长代表赵萍表示:“有的家长抱怨孩子写作差,原因是多方面的,一方是孩子平时不喜欢阅读,缺少语言积累;另一方面,孩子缺乏社会实践,只有孩子亲身经历的事情,才会有真实的感受,写作的时候才会有真情实意,不会脱离实际。孩子们参加了玉林日报小记者团,社会实践问题就解决了,写作素材就有了。”(林泓静)

新闻推荐

裸男进站加油购物 未付款便走人 由妻子陪同自首,被行拘15日

裸男进站加油本报讯(记者李楷诚通讯员黎勇)加油、拿取一些生活用品后,裸男吕某不顾工作人员的劝阻,强行驾车离开加油站。6月1...

北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北流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玉林日报小记者北流分团 小记者现场展才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