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北流 > 正文

共抒爱国情 齐表祝福心 我区各级工会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三)

来源:广西工人报 2019-10-08 19:32   https://www.yybnet.net/

北流市总工会:

北流讯(通讯员韦维)由北流市总工会主办、北流市教育工会承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守初心担使命共圆中国梦”文艺晚会日前在北流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开演,百余名一线职工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本次演出由歌舞、朗诵、情景剧、企业文化展示等10余个节目组成,这些节目全部由一线职工自编自演。演出紧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旋律高昂,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充分展示了一线职工多才多艺、热爱生活、热爱劳动的精神面貌。

宾阳县总工会:

宾阳讯(通讯员 郑燕 韦丽明)宾阳县2019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中国梦·劳动美”职工工间操比赛日前在宾阳县体育馆开赛,来自该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20支队伍400余名职工参加了比赛。此次大赛共设标准动作和创编动作两个项目。其中,创编动作是基层工会结合实际情况编排的健身操、啦啦操、企业舞等,给现场评委、观众多种视觉享受。

上林县总工会:

上林讯(通讯员黄海)上林县总工会日前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爱国主义电影《开国大典》,重温了新中国成立时激动人心的时刻,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为影片点赞。通过重温《开国大典》中开国功勋的丰功伟业,大家深深地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为伟大祖国感到骄傲和自豪,激发了干部职工爱国爱党的热情。

三江县总工会:

三江讯(通讯员三宣)三江县总工会、团委、妇联党支部近日举行“迎国庆70周年暨我为祖国送祝福”主题党日活动。

三江县总工会、团委、妇联一行20人统一着装,手持国旗,整齐站队,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活动,大家手举祝福语、摆成“70”的队形合影。最后全体党员挥舞国旗高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为祖国送上祝福。

柳州市柳东新区(高新区)工会:

柳州讯(通讯员刘惠芬)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柳州市柳东新区(高新区)工会日前开展慰问困难党员、困难干部职工活动,为12名建档的困难党员和干部职工送上了慰问品,表达了“娘家人”对困难职工的关怀。

柳州市鱼峰区麒麟街道南亚社区工会:

柳州讯(通讯员谭嫄嫄)柳州市鱼峰区麒麟街道南亚社区工会日前在社区多功能室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百姓宣讲活动。

活动中,白发苍苍的退休老党员结合亲身经历和切身感受讲述自己与祖国同成长的经历。宣讲深深感动了所有人,现场掌声不断。大家都为祖国的强大而感到自豪,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奋斗者。

桂林市秀峰区篦子园社区联合工会:

桂林讯(通讯员柏英姿唐洪涛)桂林市秀峰区篦子园社区联合工会日前组织职工会员开展“礼赞新时代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活动,用文艺演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活动以一曲《鲜花献祖国》拉开序幕。少儿舞蹈《牛角尖尖》、歌伴舞《东方红的故事》等节目表达了广大职工对祖国的祝福。演出的最后,上百党员、职工代表和400多名职工群众挥舞着手中的国旗,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大家对祖国的热爱,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新闻推荐

承包荒山坡地种果树,带领年轻人搞种养 北流女强人带出一支“创业军”

陈小琼的侄子养蛇创业成功陈小琼在观察青枣树的长势北流市民乐镇大容村的陈小琼初中毕业后就到深圳打工,通过自己的艰苦打...

北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北流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共抒爱国情 齐表祝福心 我区各级工会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三))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