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北流 > 正文

大牌内衣品牌增大玉林投资

来源:玉林日报 2019-10-10 06:57   https://www.yybnet.net/

狄兰卡服饰公司北流分公司的生产车间。

该公司服装生产设备很多是独家研发,所以生产出来的产品具有较强的竞争力。

本报北流讯 大牌的名模、绚丽的舞台、时尚的内衣。近日,广东中山市狄兰卡(集团)服饰有限公司在北流市厂区举办了2020年春夏新品发布会,数百名全国经销商汇聚于此。这也是这个全国无痕内裤领先品牌首次在国内非一线城市召开新品内衣发布会,表明其对加大玉林投资的信心。

据了解,狄兰卡服饰有限公司拥有六家分厂,是一家集创新、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科技企业。该公司首创的无痕内裤生产工艺,采用无缝贴合技术和新型制造工艺,生产出来的无痕内裤没有车缝和接缝,穿着贴身,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生产规模迅速扩大。该集团子公司北流市狄兰卡服饰有限公司由该市大坡外镇政府负责引进,2018年9月落户北流市城区,总投资8000万元,年产值5000多万元,是该市招商引资项目重要成果之一,也是该市积极承接东部产业转移,加快“东融”步伐的成绩体现。

北流市为服务好这个项目,在招工、用地、租用厂房等方面提供了非常好的服务,让该公司迅速投入生产。玉林现在正在打造千亿元皮件服装产业,该公司董事长颜定伟非常看好该产业在当地的投资前景,准备逐步把整个狄兰卡生产基地往玉林迁移。 (邹桦)

新闻推荐

首届广西(北流)红木家具文化艺术节举行 北流家具品牌叫得更响

图为市民在欣赏红木家具。本报讯(记者郭福春)10月1日,首届广西(北流)红木家具文化艺术节在北流家具博览中心启动,近300家家具企...

北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北流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大牌内衣品牌增大玉林投资)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