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北流 > 正文

颂扬革命先烈英雄事迹 原创情景舞台剧《李明瑞》首演 韦韬到场观看

来源:玉林日报 2019-10-11 06:33   https://www.yybnet.net/

情景舞台剧《李明瑞》剧照。

本报讯(记者 李珍)10月10日晚,玉林师范学院创作的情景舞台剧《李明瑞》精彩上演。该剧以跨越时空的叙事方式,颂扬了革命先烈、北伐“虎将”李明瑞立场坚定、对党忠诚、矢志革命的英雄事迹。市长韦韬与学校师生、各界干部群众一同观看了演出。

本舞台剧以“讲述革命故事、缅怀革命先烈、讴歌民族气节、唱响爱国旋律”为主题,采用舞蹈、话剧、朗诵及合唱等多种舞台表演形式,结合独具匠心的构思和感人的故事情节,再现了来自北流市的革命先烈李明瑞由一个旧军官转变为一名坚定的无产阶级革命战士,同邓小平、张云逸、俞作豫等一起发动、领导百色起义,成长为红军卓越指挥员的革命历程。

舞台剧共包含五大章节,从播放李明瑞等革命先烈的红色传奇视频,到重现李明瑞的少年志向、从军经历、参与起义、入党立功、缅怀英雄等内容,多角度、全景式地展现李明瑞投身革命的英雄历程。

今年6月,玉林师范学院开始筹备该剧,10月10日正式首演。作为面向全市开展的革命传统教育生动教材,舞台剧将连续三天在玉林师院东校区上演。

新闻推荐

铺平“先参军后就业”的成才之路 “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石窝实践”系列报道之三

入职西江公司粤丰环保分公司成为管理人员后,退伍军人林科均(中)实施半军事化的管理,进一步提高了企业生产效率。在位于北流市...

北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北流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颂扬革命先烈英雄事迹 原创情景舞台剧《李明瑞》首演 韦韬到场观看)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