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北流 > 正文

展战队实力 夺比赛桂冠 2019年第六届全国野战运动冠军赛(广西·梧州站)落幕

来源:梧州日报 2019-11-11 06: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谢韵)11月10日,2019年第六届全国野战运动冠军赛(广西·梧州站)的所有比赛结束,多个项目决出名次。

当天下午,多轮循环赛以及复赛后,社会组、青少年组的激光五人团体对抗赛同时进入决赛阶段。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北流市的国龙1队,来自梧州市的广西利剑巨浪少年队、广西军团——新希望战队分获青少年组激光五人团体对抗赛的冠、亚、季军。云南猎人部落战队、长沙精毅营战队以及利剑直属战队(广西梧州)分获社会组激光五人团体对抗赛的冠、亚、季军。

此外,激光三人团体武装越野赛及影像射击手枪、步枪综合射击,也在当天上午决出冠亚季军。激光三人团体武装越野赛青少年组及社会组的冠军,分别由国龙1队以及广西军团获得,影像射击手枪综合射击青少年组及社会组的冠军分别为熊梓如、潘奇峰;影像射击步枪综合射击青少年组及社会组的冠军分别为何家艳、黄竹。

新闻推荐

赴东北地区推介广西旅游

玉林市的舞蹈表演《钱鞭舞》代表北部湾(广西)旅游联盟参与推介会期间演出。本报讯(记者詹丽萍)10月26日~29日,由自治区文化和...

北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北流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为民修路谋福祉2019-11-10 06:52
评论:(展战队实力 夺比赛桂冠 2019年第六届全国野战运动冠军赛(广西·梧州站)落幕)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