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北流 > 正文

不满服务态度 拳打脚踢老板 庭审进村屯,法官与群众零距离以案释法

来源:玉林晚报 2019-11-12 07:13   https://www.yybnet.net/

庭审现场

近日,北流法院深入北流市大里镇沙埒村,现场开庭审理被告人陈某荣犯寻衅滋事罪一案,并当庭宣判。该村200多名群众旁听了庭审。当天,法院工作人员还对现场群众进行了扫黄打非、非法集资风险防范等宣传。

2018年2月23日20时许,陈某荣伙同梁某林、李某锋(均已被判刑)、林某成(另案处理)等人相约在北流市大伦镇大伦农庄进行KTV娱乐。期间,梁某林欲将一箱饮料带入KTV内,遭到KTV老板即本案被害人林某涛的拒绝。但是,陈某荣还是强行将饮料带入包厢内。之后,梁某林便要求被害人提供一只玻璃分酒器,但被害人只愿意提供一只塑料分酒器。

为此,梁某林从KTV吧台处拿起一只玻璃分酒器将林某涛的头部砸伤,林某涛抓住梁某林不准其离开。陈某荣、李某锋、林某成等人见状,纷纷上前对林某涛进行拳打脚踢。林某涛的父亲林某波闻讯前来劝架,也遭到他们的殴打。经法医鉴定,林某涛的损伤程度构成轻伤二级。今年9月10日,陈某荣的家属代其赔偿给林某涛10000元,林某涛对陈某荣予以谅解。

根据审理查明的事实,结合被告人犯罪的性质、情节和对社会的危害程度以及认罪态度、悔罪表现,法院最终当庭宣布判决,被告人陈某荣犯寻衅滋事罪,判处有期徒刑9个月。宣判后,陈某荣当庭表示认罪认罚。此前,本案另一名参与者梁某林因犯寻衅滋事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1个月;李某锋因犯寻衅滋事罪,被判处有期徒刑9个月。

(记者 黄清 通讯员 陈柳岑)

新闻推荐

帮扶人给贫困户孩子送书

本报讯(记者梁敏华通讯员钟丽容)扶贫必扶智,扶大人,更要关注孩子。近日,在北流大坡外镇北容村贫困户杨纪炎家中的4个孩子得到...

北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北流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为民修路谋福祉2019-11-10 06:52
猜你喜欢:
评论:(不满服务态度 拳打脚踢老板 庭审进村屯,法官与群众零距离以案释法)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