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北流 > 正文

运输烟花爆竹 司机被拘

来源:玉林晚报 2020-01-09 07:43   https://www.yybnet.net/

1月2日,北流市公安局查获一起非法运输烟花爆竹案,对非法运输危险物质的韦某煌处以行政拘留15天。

当天,北流市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获悉,有一辆外地车牌五十铃厢式货车正从玉林市玉州区运输一车烟花爆竹到北流销售。该大队民警前往该车必经的行驶路段进行查缉,但当民警到达查缉地点时,嫌疑车辆已驶离。16时20分,民警发现嫌疑车辆行驶至北宝二级公路龙安上坡路段,抓住车辆减速行驶的时机,立即拦停该车辆责令司机配合调查。

经查,该司机驾驶的厢式货车车内装有成品烟花爆竹32个品种,共427箱,价值30000元,司机韦某煌及随车人员黄某明都未能出具《烟花爆竹道路运输许可证》等相关手续,属非法运输危险物质。

目前,司机韦某煌因非法运输危险物质,被北流市公安局行政拘留15天。

(记者 黄清 通讯员 苏勇 阙海斌)

新闻推荐

中国PPP基金董事长冯晋平到玉林市考察 加强交流合作 共推PPP项目

1月3日,中国PPP基金董事长冯晋平率考察组来到玉林市考察PPP项目,并参加交流座谈会。图为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海昆...

北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北流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运输烟花爆竹 司机被拘)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