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北流 > 正文

为追债百般虐待债务人 两男子四年后落网获刑

来源:玉林日报 2020-01-10 07: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韦藿珍 通讯员 郑燕)一伙人为了追债竟然罔顾国法,非法拘禁债务人到野外并百般虐待,捆绑、辱骂、殴打、浸水……日前,北流市人民法院审理了这起犯罪案件,认定被告人构成非法拘禁罪。

2015年9月6日下午,宋某乐、宋某彬为了追索债务,纠集了几个同伙,在北流市新松路日昌宾馆门口,强行将债务人钟某挟持上一辆小轿车。之后,小轿车开到北流市新荣镇五常村一个鱼塘旁,宋某乐等人威胁钟某还债,“你还不还钱?”“不还,就打死你!”钟某分辩说自己暂时没钱还,这伙人就捆绑住钟某并辱骂、殴打,后来还把钟某推进鱼塘里浸水,手段残忍,无所不用其极。直到傍晚,钟某打电话让朋友帮忙筹得1万元交出,这伙人才放过钟某。

事后,案件的主犯宋某乐和宋某彬一直潜逃在外。2019年年底,公安机关将两人抓获。

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宋某乐、宋某彬伙同他人以追索债务为由,故意非法剥夺他人人身自由并实施捆绑、殴打、浸水的行为,均已触犯刑律,构成非法拘禁罪。根据案情,法院判决:被告人宋某乐犯非法拘禁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一个月;被告人宋某彬犯非法拘禁罪,判处有期徒刑九个月。

新闻推荐

北流六麻镇中心学校: 教课比赛推动课堂改革

本报讯(记者梁敏华通讯员李军)为深化课堂改革,提高教学质量,进一步推进骨干教师的培养,近日,北流市六麻镇中心学校举行了小学语...

北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北流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让市民吃上放心肉2020-01-06 06:58
猜你喜欢:
评论:(为追债百般虐待债务人 两男子四年后落网获刑)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