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北流 > 正文

女童断指急送医 警车开道抢时间

来源:玉林日报 2021-02-19 06:40   https://www.yybnet.net/

▲交警开通绿色通道,被压断手指的孩子被紧急送往医院急救。

本报北流讯 2月15日下午,北流市大伦镇一名两岁半的女童遭遇意外手指断裂,急需送往北流市人民医院抢救。为了给女童赢得宝贵的救治时间,北流公安交管大队乡镇中队和城区中队联合展开了一场争分夺秒的救助接力赛。

当天16时40分,北流公安交管大队指挥中心接到110指令,一位姓陈的大伦镇群众求助,其家中两岁半的女童在屋内玩耍时被倒下的电车砸到右手,致使右手三根手指断裂,急需送往北流市人民医院抢救。而此时正值春节假期,路上车辆多,部分路段通行缓慢,心急如焚的家属恳请北流交警帮忙开道护送,为孩子争取救治时间。指挥中心接到指令后,立刻转给了该大队六靖中队指导员罗章文和城区中队二中队民警梁菱珉,罗章文马上通知在附近巡逻的警力接应并开道护送。

接近17时,巡逻警力在平政新检测站路段接应到了求助车辆,在车上的交警廖旺标和黄世全立刻打开报警器和警灯,并用喊话器不断示意前方车辆让行,路上的车辆也积极响应,主动为求助车辆让出绿色通道。

17时56分,在该大队六靖中队警力的开道护送下,求助车辆顺利到达了北流城区金旺旺路段,等候已久的城区二中队警力接过“接力棒”,护送求助车辆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继续向北流市人民医院飞奔。

18时02分,求助车辆顺利到达北流市人民医院急救中心,车上的交警谢宇宁、党梓城迅速协助医护人员将女童送入抢救室救治。临走时,家属不断向护送的交警说着“谢谢”,谢宇宁、党梓城连忙表示说:“不客气,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陈卉)

新闻推荐

早餐店内,两位阿姨在厨房煮早餐时一氧化碳中毒,倒地不省人事 危急时刻 两小伙冲了上去

张国宾(左二)和黄海峰(左三)向记者讲述救人经过。阿姨苏醒后,黄海峰正在对其进行安抚。2月7日6时30分,天还没亮,北流城区永安西...

北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北流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女童断指急送医 警车开道抢时间)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