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北流 > 正文

广西北流一幼儿园发生伤人事件 18人受伤含16名幼儿

来源:澎湃新闻 2021-04-28 17:04   https://www.yybnet.net/

4月28日下午,广西玉林北流市新丰镇一幼儿园发生男子伤人事件,澎湃新闻当日16时许从北流市应急管理局获悉,市相关领导及应急管理局的领导已经到达现场处置,市公安局已经成立调查组展开调查。

据央视报道,记者从广西北流市宣传部了解,事发28日14时许,地点是新丰镇民办健乐幼儿园,初步了解有16名幼儿、2名教师受伤,其中两名幼儿伤势较重。目前,玉林市、北流市正在组织力量不惜一切代价救治受伤人员,公安机关已抓捕犯罪嫌疑人,具体情况正在调查处理中。

新丰镇政府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嫌犯持刀砍伤2名大人、16名幼儿。受伤人员已经第一时间送医治疗,至于具体的伤亡情况,还需要等待通报。

北流市教育局办公室工作人员4月28日下午告诉澎湃新闻,目前市政府、公安、教育局等相关工作人员已赶赴现场。北流市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28日下午发生了前述事情。目前,市、镇相关部门正在处置此事。(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指尖之上 呈现精微世界 北流举办非遗微雕捏塑陶艺体验公益活动

微雕捏塑作品精巧细致本报讯(记者周立华通讯员郑辉)中国传统建筑四合院、石碾、石磨、古井,还有民间民俗文化的虎头鞋、祥瑞...

北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北流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西北流一幼儿园发生伤人事件 18人受伤含16名幼儿)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