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新闻 北流新闻 容县新闻 陆川新闻 博白新闻 兴业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博白新闻 > 正文

王跃飞在龙港新区调研时强调 通力合作 加快推进龙港新区建设 莫恭明陪同调研

来源:玉林日报 2017-04-12 15: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韦藿珍)4月11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跃飞率自治区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龙港新区调研。玉林市委书记莫恭明,北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维以及玉林、北海两市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跃飞一行先后实地检查了龙腾路一期项目、铁山港东岸码头建设项目、龙腾路二期博白段项目建设情况。每到一处,王跃飞都认真听取玉林、北海两市相关部门的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以及存在问题,现场研究推进项目建设的具体措施。

据了解,龙港新区规划建设包括北海铁山东港产业园和玉林龙潭产业园,总体规划面积126.8平方公里,近期规划面积99.1平方公里。其中,北海铁山东港产业园面积76.3平方公里,龙潭产业园面积22.8平方公里。发展定位为“北部湾新增长极,双核驱动新平台”,打造成为北部湾新兴临港工业基地、北部湾生态滨海新城和铁龙组团现代服务中心。

在调研中,王跃飞对玉林、北海两市推进龙港新区前期工作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加快推进新区规划建设作出具体部署。王跃飞强调,玉林、北海两市相关部门要继续加强沟通协作,完善规划设计,共同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困难和问题,全力加快推进龙港新区规划建设。要继续加强领导,督促落实,健全机制。建设单位要抓住当前有利施工条件,明确建设目标,严格按照施工任务节点,抢抓工期,快速推进项目建设,同时采取有效措施,切实保护好沿海生态环境。两地产业园要同步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与招商引资工作,主动作为,靠前服务,为企业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全力推进重大项目落地;要加强重视,加强沟通协调,同心协力,确保龙港新区规划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市委常委、秘书长葛国科,副市长李振品参加调研。

新闻推荐

莫恭明在玉林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强调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苏海棠参加

本报讯(记者韦藿珍陈立萍)4月8日,玉林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在玉林市委党校开班。市委书记莫恭明出席研讨班并作专题辅导报告。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

博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博白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王跃飞在龙港新区调研时强调 通力合作 加快推进龙港新区建设 莫恭明陪同调研)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