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新闻 北流新闻 容县新闻 陆川新闻 博白新闻 兴业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博白新闻 > 正文

博白旧大转盘消失了 实施红绿灯改造项目

来源:玉林日报 2017-04-14 15: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博白讯 近日,博白县拆除了位于博白县城南城加油站附近的环形大转盘。

位于博白县城南城加油站附近的环形大转盘,是县城交通枢纽中心,陪伴博白人民走过了风风雨雨二十多年,拆除时,博白县人民在欢呼的同时也夹杂些怀念与不舍,但面对新的道路交通形势,为了博白县城大交通的构建,营造一个更为畅通的交通环境,博白人民终于下决心拆除环形大转盘。

新大转盘红绿灯改造项目总投资290多万元,改造内容包括拆除并硬化现状圆转盘,完善交叉口的道路、排水、交通、绿化、照明等设施,工期为4个月。交叉路口信号灯采用多相位控制,车道信号灯采用箭头图案(左转+直行),悬臂支撑;人行横道信号灯为运动图案。(朱晓波)

新闻推荐

耄耋老人失联80多小时 大垌干群“找回”

“谢谢,谢谢你们帮我们找到了爸爸!”4月10日16时30分,博白县博白镇马塘村16组村民唐友、唐桂芳急匆匆赶到大垌镇政府,接回了他们走失了80多小时的父亲唐博林。临别之际,他们紧紧地握着大垌镇党委书记...

博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博白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博白旧大转盘消失了 实施红绿灯改造项目)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