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新闻 北流新闻 容县新闻 陆川新闻 博白新闻 兴业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博白新闻 > 正文

要钱未果,38岁男子砍伤父亲

来源:玉林晚报 2017-11-08 11:10   https://www.yybnet.net/

向父亲要钱不成,博白男子竟举刀砍向58岁的父亲。近日,博白法院对这起故意伤害案件进行了审理,被告人苏某甲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10个月。

今年2月15日,38岁的苏某甲因为做生意缺钱,向父亲苏某乙要钱。在谈话中,苏某乙拒绝了儿子要钱的请求。苏某甲火冒三丈,竟跑到厨房拿起菜刀,向父亲的头部、面部、颈部、手臂等处砍去。

经法医鉴定,苏某乙的损伤程度构成轻伤一级。近日,博白法院对该起案件进行了审理。庭审中,苏某甲当庭自愿认罪,希望得到司法机关的从轻处理。

一审法院认为,被告人苏某甲故意非法伤害他人的身体,致人轻伤,其行为已经构成故意伤害罪。一审法院以苏某甲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1年10个月。

法官寄语:虎为百兽尊,罔敢触其怒,唯有父子情,一步一回顾。雏鸟尚知反哺,而本案被告人苏某甲却因要钱不成而砍伤父亲,令人唏嘘,希望苏某甲能真心悔罪,出来以后真诚向父亲道歉,好好孝敬父母。

(记者黄清通讯员宁丽丽)

新闻推荐

执行法官巧用微信结案

本报博白讯“叮——”,微信提示声响,执行法官打开一看,是一张微信转汇对账单。仔细一看,发现是正在执行的一起抚养费纠纷的被执行人唐某转来的,他将14个月的抚养费通过微信转账汇给了申请执行人梁某。...

博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博白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您贵姓 詹2017-11-06 00:00
童心共筑中国梦2017-10-31 12:31
猜你喜欢:
评论:(要钱未果,38岁男子砍伤父亲)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