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新闻 北流新闻 容县新闻 陆川新闻 博白新闻 兴业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博白新闻 > 正文

博白男子 带邻家小孩出门 失联4天 男子18岁、男孩10岁,如有市民见过他们,请提供线索

来源:玉林晚报 2018-11-28 07:39   https://www.yybnet.net/

失联男子阿统

失联男孩阿扬

本报讯(记者 梁桂香)11月24日中午,博白县宁潭镇长春村文盛潭队18岁的青年男子阿统,带着邻居家一名10岁的孩子阿扬骑着摩托车出门后就失联了,至11月27日尚未回家。

据失联小男孩的姨妈黎女士介绍,阿扬是她的外甥,由于父母都在广东打工,平日里阿扬与外公外婆一起生活。11月24日上午11时许,邻居家的阿统用一辆车牌号为“桂K9162Q”的黑色女式摩托车载着阿扬出门,当时阿统身着黄色外套和淡蓝色牛仔裤,阿扬身着蓝色上衣和棕黄色裤子。大家以为他们只是出去玩,没有过多留意,直到当天傍晚两人还未回来,拨打阿统的电话发现他把手机留在了家里,两家人才开始着急,于是发动村里人和亲朋好友一起寻找,并到派出所报警立案,阿扬的母亲也从广东赶了回来。

11月25日,黎女士将寻人信息发布到微信朋友圈,获得众多网友的转发和帮忙。11月27日,有人打电话给黎女士的父亲黎老伯,告诉他曾在一个叫抖洞的地方见过孩子,55岁的黎老伯和几个村里人骑摩托车赶去找孩子。宁潭派出所的陈姓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该所已对两人失踪事件进行了立案,并通过相关手段进行寻找,但暂时没有相关线索,也没有相关的意外报告,他们正在尽力调查中。截至记者发稿前,两家人尚未找到他们。

如有市民见过阿统和阿扬,可电话联系18776616995、18897547600、17376344273、18276065849。

新闻推荐

货车下坡侧翻,两人受伤 事发博白大卜岭那林镇佑邦村

事故现场。本报讯(记者黄清通讯员朱晓波)15日中午1时许,在359国道(原103省道)博白县大卜岭那林镇佑邦村一下坡路段处,发生一起...

博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博白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气象探秘之旅2018-11-26 07:19
访名校 仰先贤2018-11-28 07:00
猜你喜欢:
评论:(博白男子 带邻家小孩出门 失联4天 男子18岁、男孩10岁,如有市民见过他们,请提供线索)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