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新闻 北流新闻 容县新闻 陆川新闻 博白新闻 兴业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博白新闻 > 正文

玉林晚报2018玉林市第三届“银丰杯”少儿艺术大赛 第二场海选持续火爆

来源:玉林晚报 2018-12-05 07:19   https://www.yybnet.net/

如梦令

聚精会神

热情的观众

笠妞

疾风舞士

小报童

■记者 黄雅维 廖源

由银丰集团公司冠名,玉林晚报主办,玉林市玉州区青少年宫、玉林市文联音乐家协会、玉林市舞蹈家协会联合举办的玉林晚报2018玉林市第三届“银丰杯”少儿艺术大赛自11月24日在银丰·香槟郡东大门正式开赛以来,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关注。

在12月1日的第二场海选中,可谓人气爆棚,大家踊跃参加,争先一睹“小童星”的英姿与风采。精彩纷呈的比赛,精妙绝伦的表演,小选手们争妍斗艳,亲友团们激情昂扬,各培训机构都派出了“高手”征战,现场可谓大伽云集……活动被推向一波又一波高潮。

22个漂亮小姑娘,头顶两根长翎子,身穿戏服,用婀娜的拉丁舞姿演绎着《如梦令》,看得观众眼睛都舍不得眨一下;《疾风舞士》的音乐一响起,台上的小舞者就开始翩翩起舞,伸腿、甩手、扭腰、转身……出色的基本功,赢得现场阵阵掌声;《栀子花开》的萌宝,每个小朋友的动作都那么舒展,每个人脸上都带着自信的微笑;《小报童》鲜活的情景,看得出舞者们已陶醉于美妙的旋律里和优美的舞韵中;还有《红高粱》《笠妞》《书声朗朗诵道德》等,台下的观众纷纷拿出手机拍下精彩瞬间……

本次大赛还吸引了玉林周边各县市的舞蹈爱好者参赛,这不,博白、陆川的小选手也乘坐大巴车来到比赛现场。“很开心有这样一个专业平台给孩子们展示自己的才艺。”带队的指导老师表示,明年还会继续来参赛。

不管是柔美典雅的民族舞,或者是激情四射的拉丁舞,亦或是热情奔放的爵士舞……这都是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第三场海选还将有更多的队伍参加,更多精彩12月8日将在银丰·香槟郡东大门继续上演。

新闻推荐

博白那林鱼两项广西地方标准通过审定

本报讯(记者张武军通讯员郑军)日前,《那林鱼养殖技术规范》《地理标志产品那林鱼》获广西地方标准审定会通过审定,作为广西推...

博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博白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玉林晚报2018玉林市第三届“银丰杯”少儿艺术大赛 第二场海选持续火爆)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