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博白 > 正文

他无证驾驶欲逃跑 遭交警二次拦截

来源:玉林晚报 2019-09-11 06:54   https://www.yybnet.net/

9月5日上午,博白交警大队民警在县城南州南路对缉查布控系统报警车辆进行拦截检查时接到指令: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白色丰田轿车涉嫌逾期未检验,请拦截检查。

10时36分许,白色丰田轿车进入民警视线,民警示意驾驶人靠边停车接受检查,可驾驶人非但没停车,还加速冲过卡口,向北逃窜。民警立即实施二次拦截,喊话要求驾驶人立即靠边停车接受检查。但该车驾驶人仍未减速,且将路中间拦截的警车撞开,继续向北逃窜。

见此情况,民警在确保行车安全的情况下,立即分为3组警力对嫌疑车辆进行围堵,同时向大队指挥中心请求支援。大队指挥中心立即利用“天眼”对嫌疑车辆进行搜索追踪。10时42分,白色丰田轿车驶到王力中学红绿灯路口,在交警空中、地面的密切配合下,终于被拦截下来。此时,该车驾驶人慌忙弃车向附近公园的树林跑去。民警奋力追击,在追出约200米后,将该驾驶人擒获。

经调查,驾驶人刘某某于2018年因毒驾被吊销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于是想“一跑了之”。目前,刘某某因驾驶证吊销后驾驶机动车、车辆逾期未检验、未投保车险的违法行为被博白交警大队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5日、罚款4100元的行政处罚,其他违法线索已移交公安机关做进一步处理。

(记者 黄清 通讯员 朱晓波 廉姗姗)

新闻推荐

博白开展集中大清查统一行动 抓获两名涉黄犯罪嫌疑人

民警在开展检查9月5日20时,博白县公安局在全县范围开展集中大清查统一行动。当天20时,博白警方集结大批警力对辖区重点区域...

博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博白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他无证驾驶欲逃跑 遭交警二次拦截)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