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博白 > 正文

名家健康义诊吸引大批“粉丝”体验

来源:玉林日报 2019-09-24 07: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马瑜)9月23日,是第十一届中国(玉林)中医药博览会健康体验活动的第一天。玉林骨伤名医义诊区、中国(玉林)中医药博览会针灸推拿体验区、中国(玉林)中医药博览会中医名医义诊区的活动让人应接不暇。

在活动现场,内科、儿科、推拿科、脾胃病科以及心脑血管科的专家面前,坐满了前来咨询看诊的市民,一个个排着长队,急忙向专家说明自己的身体状况,希望得到专业指导和解答。而最引人注目的则是来自玉林市第三人民医院的名医专家现场黄帝内针义诊,吸引了许多市民前来咨询。

据了解,大多数市民都是提前远道而来。从博白赶来的陈天文女士排在队伍的后面,发现前面已经排了20多人,有些懊恼地告诉记者:“听说玉林市第三人民医院的针灸高手卢逊医生义诊,我一大早往这赶,却还是来晚了,不知道上午还能不能轮到我。”而正在体验针灸的玉州区城西街道市民钟文奇则非常开心:“没想到今天能得到卢逊医生的健康保健指导,我手臂这些针扎下去才十来分钟,头不晕了,太阳穴也不疼了,全身轻松了很多,简直就是意外之喜。”

据悉,药博会健康体验活动自9月23日至9月25日共开展三天,期间邀请几十名来自市内各大医院的中医名医专家分批坐诊,他们临床经验丰富,擅长诊治范围涵盖风湿科、神经内科、骨伤科、肝胆科、儿科、妇科等各临床学科,在义诊现场免费为广大市民把脉问诊、提供针灸和推拿以及各种中医外治法的体验,解决市民的健康问题。

玉林市第三人民医院院长温益雄说:“药博会举办的中医中药中国行及健康体验活动,切实为老百姓带来了便利,不仅让群众更进一步了解中医、接近中医,更是让老百姓得到医生们的专业健康指导。”

新闻推荐

博白县东平镇珠华村同和田组聚乡贤力量,推动乡村振兴 “邋遢鬼”变成“美姑娘”

高层水塔已基本完工一边是电力打井机在打井,一边是钩机忙着钩除路边的荒草杂树;而村民也没闲着,拿着扫把,或锹铲,清理房前屋后...

博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博白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名家健康义诊吸引大批“粉丝”体验)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