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博白 > 正文

黄海昆韦韬走访慰问老同志老战士和模范人物等 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和崇高敬意

来源:玉林日报 2019-09-30 07:29   https://www.yybnet.net/

9月24日,玉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海昆看望慰问老同志、先进模范、伤残军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图为黄海昆走访慰问玉柴集团钳工大师池昭就。(记者 陈伟平 摄)

图为黄海昆走访慰问伤残军人罗兴春。

图为黄海昆走访慰问老同志李强增。

9月24日,市长韦韬来到玉东新区茂林镇泉西社区看望慰问伤残军人陈治安。

韦韬来到玉东新区茂林镇鹿峰社区看望慰问老战士曾德友。

韦韬走访慰问玉东新区茂林镇车垌社区走访慰问烈士遗属莫桂清。

本报讯 在全国上下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连日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海昆,市长韦韬等市党政军领导,奔赴基层,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走访慰问活动,向老同志、老战士、先进模范人物、因公牺牲的党员干部家属等送上诚挚问候。

9月24日,黄海昆在玉林城区走访慰问老同志、老战士和先进模范人物,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和崇高敬意。

李强增1949年5月参加革命工作,曾任玉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等职。黄海昆来到李强增家里,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认真听取他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黄海昆表示,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玉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打下了坚实基础。我们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为玉林发展建言献策。各级各部门要更加细致地做好老同志服务保障工作。

今年60多岁的老战士罗兴春在20世纪70年代的战斗中负伤致残,曾获三等战功。黄海昆与罗兴春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为保卫国家作出的贡献。黄海昆表示,许多像罗兴春这样的老战士非常值得我们尊重和敬仰,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传承好他们的精神,落实好相关政策,照顾好他们的生活,用心用情为他们排忧解难,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进一步增强军人职业荣誉感,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池昭就从业25年来,从一名普通青工成长为玉柴气道模具制造的核心人物,曾获“全国劳动模范”称号等荣誉,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来到玉柴集团钳工大师工作室,黄海昆见到了池昭就,向他表示感谢、致以敬意。黄海昆说,以池昭就为代表的技术工人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既给企业创造效益,又为社会树立榜样。要在全社会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大力发展技工教育和现代职业教育,加快培养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为玉林产业发展提供智力和人才支撑。

9月24日,韦韬深入玉东新区,开展基层走访慰问活动。

今年75岁的陈治安,在援越抗美战争中修路时受伤,被认定为因战伤残七级,退伍后在家务农。在陈治安家中,韦韬与他互拉家常,回忆战争往事,同时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健康情况,现场核实各项优抚政策是否落实到位,叮嘱相关负责人多关注、关心老人的身体健康,及时为他解决困难。

在茂林镇鹿峰社区,韦韬走访慰问了老战士曾德友。看到100岁高龄的曾德友精神状态良好,韦韬非常高兴。他感谢老战士在国家危难之际所作的贡献,并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祝愿他身体健康、寿比南山。大家的到来让曾德友倍感温暖,频频竖起大拇指,感谢大家对他的关心和照顾。

在茂林镇车垌社区,韦韬还看望慰问了烈士遗属莫桂清。89岁的莫桂清,是张传辉烈士的母亲。韦韬关切地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并嘱咐老人保重身体,祝愿老人健康长寿。韦韬现场叮嘱工作人员要尽心竭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及时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9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红深入博白县,走访慰问因公牺牲的党员干部朱新文家属宁宝秀、先进模范人物庞祖玉家属陈益珍。朱新文,原博白县顿谷镇党委宣传委员、副镇长,因长期高负荷工作积劳成疾倒在扶贫工作岗位上,后分别被玉林市委、博白县委追授为“优秀共产党员”。庞祖玉,生前为广西农垦旺茂农场公司长春农场退休干部,退休后在农场义务巡山护林长达34年,2016年被评为全国、自治区、玉林市优秀共产党员。每到一处,杨红都与她们亲切交谈,向她们转达问候、表示感谢、致以敬意,并与她们拉家常、问冷暖,询问她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同时叮嘱有关部门要多为她们送上关怀、爱心和温暖。

9月24日,市委副书记覃天卫深入博白县,走访慰问老干部黄永生和全国劳模王腾金,向他们转达了市委、市政府对老干部、老党员和先进模范人物的关怀。覃天卫对老干部、老党员和先进模范人物为我国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关注和支持全市的经济社会发展。

9月27日,玉林军分区司令员赵立龙到玉州区走访慰问伤残军人洪德南和烈士遗属朱盛英,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每到一处,赵立龙都会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了解他们是否有困难,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福他们健康长寿、家庭幸福。

9月2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丘德奎慰问了老同志陆兰珍、先进模范人物宁进荣,与他们促膝交谈,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同时,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等各方面情况,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9月27日,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韦绍仕慰问了因公牺牲民警陈贻成的妻子、玉林市公安局退休干部李仁萍,以及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玉林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民警谢艳娟,希望她们继续在家庭以及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

9月27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钟文干慰问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龚超荣,送上了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勉励他继续为民族团结进步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9月29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高虹慰问了老同志杨斌、因公牺牲的党员干部顾云家属吕俊娟,详细了解她们的生活和家庭情况,并送上节日问候。

9月27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剑峰慰问了老同志张为周、先进模范人物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级技术顾问沈捷,对老同志和先进模范人物为党和人民事业、为玉林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

9月27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曹庆涛走访慰问老战士覃德才、烈士遗属黄月英,与他们促膝畅谈,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并送去亲切慰问和良好祝愿。

9月24日,市委常委、北流市委书记赵志刚走访慰问了老同志于长学、先进模范人物邹智勇,鼓励他们多提宝贵意见,推动玉林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新闻推荐

踏歌奋进逐浪高 博白县工业经济发展综述

博白中滔环保产业项目。博白县围绕龙港新区龙潭产业园的建设进行项目和产业布局,大力发展壮大新材料、再生资源和临海产业...

博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博白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黄海昆韦韬走访慰问老同志老战士和模范人物等 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和崇高敬意)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